森河月鹿

第十四章 田螺姑娘

  叮咚~叮咚~

  森川雪:“你好,这里是森川家”

  “森川小姐,您预先定的外卖已经到了。”

  森川雪:“哦,来了。”

  “太好了,可以吃了。美里期待很久了”美里这么说着。

  今晚的庆功宴正式开始。

  “真是太令人吃惊了,真是超厉害的实力派啊!后面的乐队,估计都要变成儿童学艺了”淳子喝

  着啤酒说着。

  京助:“对,声音也是。而且怎么说呢……整个站在舞台上的气场很特殊,总之太厉害了……”

  伸夫“谢谢,京助桑,淳子桑。”

  京助:“不要加敬称(桑)啦,我们都是同年的。”

  真一:“是吗?看上去很成熟的样子,还以为和泰一样大。”

  娜娜:“是,伸夫太幼稚啦!”

  淳子:“你不说话的时候还挺不错的。”

  泰:“哈哈哈哈”

  奈奈端着盘子走来“什么什么?说什么呢?”

  真一:“说伸夫太孩子气!”

  伸夫:“喂!真!”

  “伸夫桑的确看上去比较年轻。”美里也端着沙拉进了客厅。

  “雪酱呢?”娜娜问道

  。

  “在和西红柿战斗中。”美里说到

  “雪酱真的不怎么会做饭呢。”奈奈也无奈的说着。

  “啰嗦!”厨房里传来了森川雪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客厅里的大家都笑了起来。

  “幸好是在雪酱家里,不然707的座位可能不够呢”娜娜拉着奈奈坐接下来。

  “嗯,707的话,的确有点困难。”奈奈回道。

  这时森川雪端着凉拌西红柿,战战兢兢的出来了:“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森川雪的不擅长料理的部分,又让大家添加了欢声笑语。

  淳子:“你就是为了这场演出特地从老家跑来的吗”

  美里:“嗨!”

  京助:“很厉害的嘛,已经有这么热情的粉丝了。”

  伸夫:“真亏你能知道这样演出,明明我们只是补个空档。”

  美里:“娜娜桑打电话通知我的。”

  奈奈:“哎?”

  美里:“难道给你们添麻烦了吗?”

  娜娜:“不会,我很高兴哦。”

  奈奈:为什么呢?我会如此难受。本来以为不会吃醋,明明都是女生,好奇怪。也许真正奇怪的人是我。

  “那我们就回去啦。乐队加油啊!”淳子和京助一起离开了。

  “不留下来住吗?”森川雪挽留到。

  淳子:“不了,明天还要上学。”

  泰:“喂,伸夫起来了。”

  伸夫:“不要,我好难受”

  真一:“伸夫真的不能喝啊。”

  娜娜:“是你太能喝了。”

  “伸夫就住在我家好了。”森川雪说到。

  泰:“那麻烦你照顾了。”

  森川雪:“泰不留在这吗?”

  泰:“不了明天还有工作。”

  “那美里也要回去了。”美里

  “回去?回哪里?”森川雪问道。

  美里:“我订了东京站附近的旅馆,准备去哪里住。”

  “那你也别去了,在我家住好了。”森川雪回道。

  娜娜:“对啊,今晚我和奈奈也留下来的,美里也一起住吧。”

  美里:“真的可以吗?”

  森川雪:“嗯~”

  娜娜:“真!来帮一把,拉着伸夫上楼。”

  “嗯?不用。那条路往前走右拐有电梯,直接去二楼就行。”森川雪说到。

  娜娜一脸黑线:“在家里有电梯……”

  森川雪愣了一下说到:“因为是四层?”

  奈奈:“哇!我们的房子,七层都没有电梯”

  森川雪开始转移话题:“二楼房间里只有厕所没有浴室,洗澡的话,都在走廊尽头的浴室里。洗漱用品每个房间都摆了一份。”

  “那我们就去休息了”这样三人走到了电梯前,真一拉着伸夫,五人一起上了电梯。

  一会,真一把伸夫带回房间以后,下了楼。

  看着森川雪一个人在客厅里收拾着餐桌。

  走到了人森川雪的跟前,一起收拾起来。

  真一:“今天live雪酱开心吗?”

  森川雪:“非常开心,感觉像在梦里一样。”

  两人一起碗筷放进洗碗机里之后,两人离开了厨房,来到了森川雪的卧室里。

  森川雪:“真一,我们家电梯门口的密码是¥3$1@5&,这个是你的电梯卡,家门口的钥匙是这个,不过家里的门是指纹锁,我带你去录指纹。”

  “请将您的手指放在识别区。”

  “请将您的手指转移位置,并左右转动……”

  “指纹录入已完成,感谢您的使用。”

  录好指纹之后,森川雪和真一在门口试了试指纹开锁,没问题之后。二人准备回房间睡觉了。

  真一:“我的房间在哪里?”

  森川雪:“三楼就在我卧室的旁边。”

  “不一起睡吗?”真一食指和中指夹着手里的电梯卡放在嘴边,调戏着森川雪。

  森川雪:“呵,不用撩我。我是不会坐牢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第二天清晨。

  森川雪下楼的时候,看见了客厅里娜娜和美里正在说,一会去迪士尼公园玩。

  “什么什么,迪士尼吗?我也还没去过,一起去吧。”真一下了楼梯,央求着一起去。

  “真一君,也要一起去吗,美里超开心的。”美里眼里闪着小星星。

  “不,女孩子的聚会,你不要跟过来!”娜娜言辞的拒绝了真一。

  “什么嘛!娜娜超凶的,八子就不会这样,一定会很温柔的同意和我一起去的。”真一跪坐在地上,软软的埋怨着。

  娜娜:“对了,八子还没睡醒吗?”

  美里:“早上我起来的时候,看隔壁房门还没开呢。”

  “真是拿她没办法,说到底也就是个八公犬。”娜娜这么说着,一遍上楼去了。

  森川雪:“伸夫呢?”

  美里:“早上有打工,离开了。”

  娜娜:“八公,起来了没?”

  “娜娜……”奈奈一脸没睡醒的表情。

  娜娜:“一会我要和美里一起去迪士尼……”

  “什么我也要一起去!”奈奈瞬间清醒了起来。

  娜娜:“不,我和美里马上就要出发了,所以奈奈能一个人回707……”

  “我也想去!我10分钟就好!”奈奈开始急急忙忙洗漱。

  娜娜和“那你快一点!去晚了排队要等超久。”

  “两分钟!我马上好!”奈奈飞快的行动了起来。

  “没事的,一会我们打车去好了,真一大人出打车费!”真一靠在门边嘚瑟的说。

  娜娜:“所以说了,没准备带你……”

  真一和美里:“哎?”

  “不一起去吗?美里好期待的!blast的二代贝斯手”美里失落的说着。

  真一:“娜娜你个薄情的坏人!”

  奈奈:“带他一起去啦,不然真一一个人留在家里多可怜。”

  森川雪:“不……我才是被你们留在家里的那个!”

  奈奈:“……”

  真一,一脸尴尬的说着“但是雪酱不是一会要去上学吗?”

  “这就是你们丢下我四个人手拉手出去玩的理由吗!嗯?”

  森川雪略带威胁的问着。

  “去学校的话的确是没办法了呢。”美里这么说着。

  森川雪:“我才不想被你这么说啊!你一看也应该是上学的年纪吧!”

  美里:“但是美里逃家了啊……”

  汪,的一声,森川雪哭了出来。

  娜娜:“去学校不好吗?你和美里不一样,不是成绩优秀的嘛。”

  “所以成绩优秀的人就该被排挤了吗?”森川雪哭的,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娜娜拼命的朝真一使眼色

  森川雪:“哇……!”

  “……,雪酱这两天就忙着搬家,都没有好好去学校吧,再不去教头又要给你打电话了。今天就去上学吧,我回来给你带礼物,别哭了……”真一安慰着哭成狗的森川雪。

  吸……吸……“嗯……”森川雪抽抽搭搭的应着。

  坐在车上,四人讨论着刚才的一幕。

  “没想到,雪酱也有那么不成熟的一面呢。”奈奈感慨的说着。

  “噗……”真一轻笑到:“她不成熟的时候还很多呢。”

  “哎?比如说?”娜娜好奇的问着。

  “前两天,做咖喱的时候,切菜的时候总是切不好,所以在切菜的时候碎碎念‘跑什么跑,早晚都是要被我吃掉的。’”真一笑着想到。

  “哈哈哈哈哈哈……雪酱的厨艺我昨天算是领教了。”娜娜大笑着

  “还有啊,前段时间一会天晴,一会下雨的时候。老是晒不了被子,就在家骂‘太阳公公你是没吃饭吗?不然为什么干不过水蒸气。’”真一又想到了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娜娜笑的快要断气了。

  “接着我看她想晒被子,又担心下雨,所以有一天我守在家里,把被子晒了。”真一顿了顿:

  “结果回来的时候她说:‘真一……我这是从哪里找来的田螺小姑娘,真是太好了……’。虽然被叫做田螺姑娘我也很高兴啦,但是她就不能普通的夸我很勤快吗?”真一无奈的说着

  “哈哈哈哈哈……”奈奈和美里也忍不住了。

  “对不起,我以为我可以的,结果没忍住……哈哈哈哈……”奈奈也在车上笑的不停。

  “我以为她很成熟的样子……没想到……哈哈哈哈……”娜娜笑个不停。

  “嗯,也有很可靠的一面呢。”真一想着那天夜里森川雪分析着章司的模样。

  “太好了,真,遇见了一个好人……之前我还在担心,现在的话已经没事了吧。”娜娜坐在车上点起了香烟。

  真一:“嗯!谢谢,娜娜。”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