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十七章 爱与奖励

  1

  “雪酱!麻将大会的时间确定了。”真一兴奋的和森川雪说着这件事情。

  森川雪:“哎?什么时候?在哪里?”

  “时间:6月7号,地点:707,莲发了短信给伸夫,说是一之濑巧也回来!”

  真一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停顿了一下:“这件事情要和八子保密哦,我们说好给她一个惊喜的。”

  “呜哇…这种惊喜我也很想要啊!要是我的话,突然见到我偶像,估计就当场昏厥了吧。真是羡慕死了!”森川雪想着很快就能看见偶像的奈奈,觉得自己酸的不行。

  算了,这个年代谁还没有恰过柠檬呢?_(:з」∠)_

  “雪酱也有喜欢的偶像啊!是谁?”真一好奇的问着。

  “高桥留美子!”森川雪想起自己的偶像眼睛亮闪闪的。

  “啊,犬夜叉!”真一想起了这部动漫。

  森川雪:“还有,乱马1/2!”

  “下次一起去签售会吧!”真一笑着看向森川雪。

  “哦!到时候真想让高桥留美子给我写祝福语啊……,”森川雪现在就开始幻想,和留美子老师见面的时候,要什么祝福语了。

  谁不想拿到爱豆亲手写的祝福语呢!谁能拒绝这个诱惑!没有人可以!

  什么?谁说可以?我说了没有人!【敲黑板.jpg】

  “不过麻将大会啊,我不会打麻将呢。去了会不会反而冷场。”森川雪突然想到,自己并没有点亮麻将这个技能。

  “没关系啦,八子也不会啊,还说什么‘不会也很想看见莲’什么的。”真一想着八子的样子笑的眉眼弯弯。

  “真一也很开心吧,不是本城莲的粉丝吗?能看见爱豆,还能一起到打麻将。是不是开心的不行?”森川雪凑近了真一,盯着他的双眼,调侃道。

  “但是确实如此,能看见他,我超高兴的。”真一开心的脸颊红红,可恶,超可爱的!

  森川雪今日份的可爱也是惨败,遂然转移了话题:“去的时候,我们多买点吃的吧?”

  “买食材吧,我想吃八子亲手做的饭,而且外卖的话凉了就不好吃了。”真一兴致勃勃的这么说着。

  “嗯,好啊!”

  森川雪转移话题成功!

  时间总是越焦急越漫长,6月7号这天终于来临了。

  森川雪守在门前转来转去。:“奈奈还没有回来吗?”

  娜娜看着麻将,头也不抬的说着:“还工作呢,再等一会,她要到5:30才能下班。”

  “可是真的很强啊你,稍微手下留情点怎么样?”

  莲吐槽着真一

  真一笑着说到:“已经手下留情了。”

  伸夫不服气的说着:“真,你狂妄有一个限度。”

  “话说,不许抽烟!”

  娜娜用在崩溃边缘的表情看着真一

  真一略带委屈的说着:“莲不是也在抽吗,对自己的男人就很宽容,娜娜终究还是女人啊。”

  娜娜满脸的理直气壮:“你不知道吗?未成年吸烟法律上是禁止的!而且雪酱很可怜啊!”

  真一闭上眼,笑着说:“雪酱刚才去躲去卧室啦。”

  娜娜转头看向了房间:“哎!”

  “而且今天雪酱是吃过药才来的。”真一想起了在家里吃药的森川雪

  (没关系,吃药以后基本上就什么问题啦!森川雪式竖大拇指!)

  伸夫一副你没资格说真一的表情:“你还不是在未成年的时候就抽烟了?”

  莲随意的说着:“可是为什么现在才禁烟?会给周围人添不少麻烦的吧。”

  “我觉得没什么意义啦。洗澡的主唱不是有很多嘛!不如去参加声乐训练。”伸夫打心理觉得,娜娜戒不戒烟都无所谓。

  森川雪从卧室里探出脑袋:“别听他的,医学杂志上已经有文章认为,长期吸烟和酒会增加声带炎症。

  因为声带一直处在炎症情况下,容易产生声带息肉,声带小结,而慢性咽炎也会主动找上门。”

  这么说着的森川雪转头看向娜娜:“娜娜,来吃个糖转移一下注意力!加油啊!我支持你!”

  糖还没有放到娜娜手里,门铃响了起来。

  叮咚~叮咚~

  森川雪一脸迫不及待的笑容“啊~来啦来啦!”

  伸夫抬头看着门口:“是八子吧!”

  真一也转过头看向门口:“嗯,可能是八子。”

  莲的眼光飘向一之濑巧:“你去吧。”

  娜娜小声提醒着巧:“喂!不是小八是奈奈啊。”

  伸夫笑了起来:“哈哈~的确是。”

  一之濑巧起身开门,用温柔的语气对奈奈说到:“欢迎回来,奈奈酱~”

  站在门口的奈奈捂着脸,泣不成声。

  一之濑巧回头看向屋里的众人:“我弄哭她了,怎么办?”

  呐,娜娜。

  那个时候我忍不住留下的泪水,

  是因为我立刻就明白了,

  着宛如梦境一般的事,

  是娜娜为我准备的奖励。

  这比说100万次谢谢,更能让我感觉到爱。

  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奈奈

  自从奈奈回来以后,看见了一之濑巧,整个人一直是过度紧张的状态。

  甚至在一之濑巧靠在她旁边吃番茄的时候,激动的快要握不住手里的刀。

  在大家吃饭的时候,说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最让人吃惊的是,泰居然和巧是中学同学,而且还和蕾拉谈过恋爱!

  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简直是惊起四座!大家的脸都是一样的震惊。

  可惜的事,在奈奈和伸夫去买酒的时候。巧因为突然接到来电,离开了707。奈奈没能拿到签名。

  不过万幸的事,在一之濑巧走了以后,奈奈终于变回了平常的奈奈。

  6月7号的那天晚上,我们闹到半夜的聚会终于还是结束了。

  麻将大会和扑克牌斗争结果还是没个输赢,不过真一打麻将的时候很张狂,是每个人都认同的事实了。

  次日在家里醒来的森川雪,睁眼就再次看到了真一美少年的睡颜暴击。

  “真一,你为什么在我床上。”森川雪震惊的说着。

  真一趴在床上,蹭着枕头,转过了头:“因为很舒服。”

  森川雪紧张的不行:“你做什么了吗?”

  真一用还没有清醒的语气这么说着:“没有,雪酱又不肯。”

  呼~不用坐牢了,森川雪松了一口气。

  可恶,刚才真一说话好的时候,好可爱啊啊啊啊!今日份的可爱,又是森川雪输了……

  话说她有赢过吗?

  森川雪放松下来以后:“一会去买个床吧,真。”

  真一蹭了蹭枕头:“嗯,要雪酱这种的,好舒服。”

  等真一彻底清醒以后,两人准备去家具城重新买床。

  “所以之前就想让真一换掉家具嘛~”森川雪和真一逛着家具。

  真一:“嗯,昨天喝多了以后倒在了雪酱的床上,然后觉得超舒服的!雪酱的床让我下定了决心把它换掉。不过今天不是周六日哦。雪酱不去学校可以吗?”

  森川雪不好意思的说着:“反正都睡过了,不去就不去吧。成绩的话不要紧,我能跟得上的。”

  真一指着旁边的柜子:“那~我还能买一个cd柜放在客厅里吗!”

  森川雪:“好啊~”

  此时两个午后起床的人,开开心心买起了家具。

  一方面,此时同样是午后起床的奈奈,却面临着解雇危机。

  “阪上桑,总编辑说要解雇我!”奈奈崩溃的看着阪上。

  阪上:“那是当然的”

  “怎么这样呢?阪上桑虽然说话跟苛刻,但是最后总是会帮我的……”

  奈奈难以接受的说着。

  阪上“你也太小看这个世界了吧。多少该认清自己多么天真了吧。再见”

  在那天晚上,娜娜还有了新的手机,在夜里打电话等奈奈回707,希望奈奈教她怎么用,莲送过来的新手机。可惜的是那晚,奈奈一整夜都没有回家……

  “八公,这么晚还不回来,人家很担心你啊!这么晚了在哪里闲逛呢?”

  “娜娜?你用谁的手机打开的啊?”

  “我的~”

  “啊,买手机啦!”

  “应该说是莲硬塞给我的。”

  “太好了。”

  “不过,还搞不太懂怎么用……本来想你回来就可以教我,一直等到现在。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抱歉,今天不行,现在在朋友家可能会过夜。”

  “是吗?居然能有就你过夜的朋友?男人?

  “是淳子啦。”

  “嗯,开玩笑的,替我向淳子问好。”

  不想让娜娜知道

  如果让她知道了我在做什么,她一定会鄙视我的。

  我不想和巧一晚之后被抛弃,怎么办?

  我好害怕……娜娜!

  但是事到如今又不能逃跑了。

  也不能说出希望他爱我的话!

  不行了……又会遍体鳞伤的吧……

  麻将大会结束的第二天,奈奈的命运便转了一个弯,不过暂时谁都没有发现。

  几天之后,Blast又开始在森川雪家里,开始了练习。

  娜娜:“啊!想唱歌!”

  泰:“那就唱吧!”

  真一:“哎,去哪里?”

  泰:“上次去的LiveHouse,据说效果很好,想邀请我们再去。”

  娜娜和伸夫:“太好了!什么时候?”

  泰:“6月24日。”

  练习结束以后森川雪找到了泰。

  森川雪:“泰桑,Blast投递时用的录像能不能给我一份?”

  泰:“可以是可以,不过用来做什么?”

  森川雪:“想让更多的公司能认识Blast。”

  夜晚,等娜娜他们离开以后。

  森川雪打起了电话。

  “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莲最近好吗?”森川雪拿着电话这么说着。

  “不,我这边才是,最近都没有和青石老师联系,莲的状态还是一如既往,最近恋爱的戏份也开始真实了起来。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社幸一这么说着。

  “我有一份录像带想交给你,如果你觉得他们实力可以的话,我希望能由你帮忙牵个线。”森川雪看着手里的录像带

  。

  “录像带?好的,我明白了。我会看的。不过你这倒是提醒了我。自从社长开始直接面试艺人以后,我们很少在看录像带了。”社幸一这么说着“什么时候见面?”

  森川雪:“越快越好”

  “但是希望青石老师明白,我是没有办法为青石老师开后门的。”社幸一这么解释道。

  “我明白,不如说我正希望如此。我觉得你看过录像带就知道了,他们绝对只会发光的种子。”森川雪自信的说着

  “真是青石老师少见的夸赞,那就务必让我拜见一下他们的本事吧。”社幸一对森川雪所说的艺人开始好奇了起来。

  “嗯,不会让你失望的。因为现场更加震撼!震撼到让我认为如果这种实力还红不了的话,那这个世界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森川雪想着娜娜的现场live这么说着。

  “现场?不是演戏的孩子吗?”社幸一满脸的黑线说着。

  “嗯,唱歌的孩子。”森川雪笑着说到。

  “那个……我可是个专门负责影视的经纪人啊,青石老师。”社幸一满脸的无奈。

  森川雪:“我知道,但是出了你,我没有其他信得过的人了。毕竟我在演艺圈认识的人很少。”

  “我知道了,先看录像带吧……剩下的以后再说。”社幸一这么说道。

  “谢谢,抱歉这么勉强你。”森川雪也明白,自己为难了对方。

  “不,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前也多亏你照顾莲了。

  而且不是你自信满满的对象吗?我也很好奇。不过录像请给我寄过来吧,毕竟唱歌方面不是我的专长。

  我需要找专门负责这个的经纪人来看看。”社幸一笑着说到。

  “好的,麻烦你了。”森川雪。

  “青石老师推荐来的孩子?”敦贺莲这么说着。

  “是啊,听说好像很出色的样子。”社幸一这么说着。

  “不过现在唱片并不好卖,连琉璃都开始尝试演戏了。”敦贺莲这么说道。

  “嗯,所以我没有答应对方,毕竟签下来,又不能出道,反而更残忍。”社幸一这么说着。

  “不过反过来说,现在LME并没有出色的演唱担当,如果他们真的那么优秀的话,可能反过来会一炮而红。就看实力到底怎么样了”敦贺莲这么想着。

  “嗯,等录像带到了,再见分晓吧……”社幸一这么说着。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