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18章 女子友情

  学校中午午休时间。

  “你最近是不是太猖狂了?嗯?又开始,三天两头不来学校了?”松岗杏子略带不爽的看着森川雪。

  “最近……在画新漫画的连载……”森川雪小声bb着。

  “为什么在高三这么重要的时期,画漫画啊!你稍微也用用心吧…,教头的头发都快秃了,你也为他想想吧……”松岗杏子皱着眉头一脸的不赞同。

  “因为需要钱……”森川雪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

  杏子:“需要钱也差不多就行了,不要太勉强自己。”

  “嗯!现在高野编辑去的丸川书店正好是月刊,会比以前轻松很多!”森川雪开朗的笑了起来。

  “啊,那可真是太好了。”松岗杏子松了一口气。

  “而且,我最近收到情报,说那个女人又开始了,没钱的话可不行。”森川雪沉着脸这么说道。

  松岗杏子!“又开始?”

  “嗯。”森川雪一脸凝重的说。

  啪,松岗杏子一巴掌,拍在森川雪的后脑勺上。

  “我不是说她,我是说你。你不是说不去打探消息了吗!”松岗杏子严厉的说着。

  “我没有再去打探消息了啦,我现在都专门花钱委托别人去打探了嘛……”森川雪捂着自己的头脑勺眼泪汪汪的说着。

  “总之,不管你做什么,都首先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知道了吗!”松岗杏子满脸的【我会盯着你的.jpg】

  “嗯”森川雪轻轻的应到。

  “我知道你不会放弃追查的,但是我很担心你冲过头啊。

  对方又是一个不择手段的人,你现在也不是一个人了,那个叫真一的孩子对吧?你也为他考虑一下吧。”

  杏子看着森川雪担心的不行。

  杏子的忧心充分的传达给了森川雪,世界上总是有一个人,她不是你的爱人,也不是你的亲人。但是对你的担心却不亚于任何人。

  能拥有这份感情的森川雪,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非常的幸运。

  谢谢你,如果不是有你的话,自己一个人肯定没有办法走到现在。

  “而且那个女人的却很奇怪,她好像不仅会用非法手段夺取公司,而且还经常和多个男人暧昧。”松岗杏子觉得事情很有蹊跷。

  “什么嘛~那个浑身上下都充满了野心和欲望的女人,怎么玩弄男人我都不奇怪。”森川雪踹之以鼻的暗中贬低对方。

  “不……不是这个,有很多人和他分开一段时间了以后,会觉得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女人。

  因为她完全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有些当初很让人莫名感到心动的举动,现在想起来,简直觉得莫名其妙。”松岗杏子着急的强调着。

  森川雪不以为然的说道:“谁年轻的时候没有喜欢过一个渣啊……”

  “所以说了不是的!”松岗杏子气急败坏的摇晃着森川雪。

  森川雪被摇的神志不清“嗯?……”

  松岗杏子放开了手:“你会抢我男朋友吗?”

  “怎么可能!”森川雪瞬间清醒了。

  “对了,我也觉得不可能。那如果你这么做了呢?”松岗杏子假设的问道。

  “绝对不可能!没有如果!”森川雪斩钉截铁的说着。

  “那个如果若是实际发生的呢?”杏子追问道。

  “我脑子坏了吗?还是全世界就只剩下一个男人了?我怎么可能这么干?”森川雪强调着。

  “对!人一般都有自己的底线,一般来说,如果对方突破了自己的底线,会被称之为三观不合,没有办法在一起。

  可是如果是没有理由的,自己突然突破了自己的底线,那就会怀疑哪里出了问题。”杏子这么说着。

  这点森川雪承认了:“的确,有些事,有些人,一辈子也不会去做。”

  “这就是奇怪的地方了,那个女人好像可以控制别人神智!总之会让人毫无预兆的突破自己的底线。”松岗杏子这么强调着。

  “这可真是可怕,但是你是怎么知道,他是个有这样底线的人呢?

  生活中装的像个人样的,那可是多了去了。”森川雪疑惑道

  “不……我觉得他不会是装的……”杏子微妙的漂移了自己的视线。

  “为什么?”森川雪问道。

  “对自己的男朋友还是有点理解的。”杏子不好意思的说到。

  听着杏子说的话,森川雪瞬间好像被雷劈了。

  “杏酱,说好的谁先单身,谁是狗的呢!”森川雪说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你不是也有男朋友了吗!我好歹是个高中生了,在日本谈个恋爱有什么奇怪的!”杏子崩溃的说着

  “那不一样!”森川雪抱着杏子的胳膊不放手,把头埋在杏子的肩膀上转来转去。

  “哪里不一样了,不也就是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拉个小手,然后有气氛的时候亲一下。除了不能亲,跟和你在一起也没区别嘛。”杏子用剩下的一只手揉着森川雪的头顶。

  森川雪抬起头,红着眼睛,冒着鼻涕泡泡:“真的?”

  “脏死了,真的!”杏子拿起纸巾,一把呼噜了森川雪的鼻涕。

  “你不是也有人陪了吗?我和他做的事,你和真一也会做的啊。”杏子安慰着森川雪。

  接着森川雪僵硬了。

  杏子见状,木着一张脸说到:“你该不会什么进展都没有吧。”

  森川雪被问的哆嗦了一下。

  “你还真的没有啊!”杏子一脸的难以置信。

  “呵呵,你有什么用?”杏子拉起嘲讽。

  “真一是…我家人嘛。”森川雪【超小声。】

  杏子表示【我信你个鬼!】

  “算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杏子望着天,觉得自己已经救不了森川雪了。

  杏子:“下次带我男朋友见你吧,见过了就会明白的。”

  “哼~”森川雪还是稍微有些别扭。总觉得那个没见过面的男人,从自己这里抢走了杏子。

  杏子拍了拍森川雪的脸颊,:“见到了,雪酱也会喜欢他的。他是个不错的人。”

  森川雪:“万一人面兽心呢?”

  杏子笑了:“那就拜托雪酱帮我把关啦。”

  森川雪得意道:“嗯~”

  午休过后,就森川雪见杏子男朋友一事,和杏子达成了共识。

  可惜的是,晚上回家的时候,森川雪还是有点不开心。

  “啊,回来了。”娜娜看着回来的森川雪开心的说着。

  “怎么啦?看上去不太开心的样子。”奈奈走过来看着闷闷不乐的森川雪。

  “大概是稿子又扑了吧,高野发脾气来好毒舌的。”真一想起电话里,高野的高嗓门,心有余悸。

  真一走到森川雪的面前:“下个月的分镜稿子没过?”

  “嗯……”森川雪想起了,被丑拒的大纲红了眼眶。

  “为什么啊。我觉得雪酱的故事很有趣啊。”真一疑惑道。

  “高野说,这是少女刊不是少年刊,让我重新理清楚感情线。”森川雪说的上气,不接下气。

  想着森川雪的分镜大纲,真一闭嘴了。

  救不了,救不了,换个话题吧。

  “漫画苦手的话就先放松一下吧,和朋友出去玩一玩,散个心。”真一这么建议着。

  可惜没想到的是,本来只是上气不接下气的森川雪,这会终于忍不住了。

  “哇!……”哭成两百斤狗子的森川雪,原地抱住了自己。

  “这又怎么了?”真一愣住了。

  “杏子她交男朋友了!!!”森川雪大声的说着。

  “不过就是交个男朋友,别哭了!”娜娜青筋一蹦一蹦的跳着。

  “是啊~是啊,娜娜和莲交往的时候,我都很开心的祝福!虽然娜娜有时候会忽略我,或者是跑到莲哪里去住,我都没有哭呢。”奈奈笑的一脸的面具笑容,看的娜娜心里慌慌的。

  娜娜艰难的叫着奈奈的名字“八子……”

  “嗯?”奈奈笑的满面佛光。

  娜娜不由得退后了两步:“这么介意的吗?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我把莲带到707。”

  “但是娜娜去莲家里的话我就,见不到娜娜了啊!早知道当初说那种话,会让娜娜去莲的家里的话,不说就好了……”这么说的奈奈,也跪坐在地上,捂着脸哭了起来。

  娜娜听闻也坐在了地上,手上的香烟靠在弯曲的膝盖上,没有说话。

  伸夫听闻满脸的黑线:喂喂!不是劝雪酱的吗,这下是火上浇油了啊!奈奈!

  伸夫转头求救的看向泰,泰一脸【少女微妙的心思,我也搞不定。】的表情,然后背对着伸夫站着。

  “雪酱应该开心才对。因为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喜欢杏子的人。”真一挨着森川雪坐在了地板上。

  “可是有了男朋友的话,我和杏子就不会像以前一样了。”森川雪哑着声音说到。

  “我觉得并不会改变,雪酱还是很重要,只不过在一起的时间可能变少了。双方都会有些寂寞吧。”真一看着森川雪这么说着。

  听着真一这么说,森川雪停止了哭泣,去还是难免心中的酸涩。

  奈奈听闻真一说,‘两个人都会有些寂寞,’抬起了满是泪水的脸看向娜娜,看见了娜娜略带愧疚的笑容:“抱歉,八子”

  奈奈扑过去一把抱住了娜娜大哭了起来:“才不是娜娜需要道歉的事,是我这么贪心,才不是娜娜的错……”

  “没有的事。”娜娜揉了揉奈奈的头顶。

  森川雪在旁边看着,哭的这么伤心的奈奈,和把下巴抵在奈奈头上,抱着她安慰着她的娜娜,停止了哭泣。

  或许有些事情不需要言语,一个场景就能让你明白,你想要知道的事情。

  三个人停止哭泣以后,过去了好一会儿。

  这时奈奈才擦着眼泪说到:“抱歉,今天准备给你一个惊喜的,结果被搞砸了。”

  森川雪:“哎?”

  娜娜:“真一在今天结束练习以后,看时间还多,缠着我和八子在厨房里教他做了晚饭。”

  森川雪惊讶的说不出话:“……”

  “雪酱总是很忙呢,之前是搬家,现在是漫画,还要上学和补习,根本没时间学会做饭呢。

  最近雪酱也吃外食也吃够了的表情,毕竟附近送外卖的就那几家。所以才想在家做饭。

  雪酱把我带回家,有了新房间还建了录音室,我也很高兴啊。让我也表达一下谢意吧。”真一伸手擦着森川雪脸上的泪痕。

  听闻森川雪又没忍住哭了起来:“本来娜娜和奈奈轮流过来做饭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现在连真一都……”

  娜娜:“比起建一个录音室来说,这个算不上什么。而且我只是在用录音室的时候,才会来做饭。”

  伸夫:“是啊!是啊!现在不用去租录音室省下来很多钱,而且还不用在预约排队才能用了,真的很感谢。”

  奈奈:“嗯,而且食材都是真一和雪酱买的,我只要动动手就好,不麻烦的。”

  泰:“这点小事就不用放在心上了”

  娜娜:“闭嘴!泰,伸夫,你们两个都没排上用场!”

  此时,泰和真一都安静了。

  “嗯,超好吃的,……”森川雪吃着真一做的蒸蛋。

  “那就多吃一点吧,还有这个,这可是我今天的得意之作!”真一兴冲冲的端起另外一个盘子。

  “唔……我这是从哪里找来的小天使!”森川雪吃着饭感叹到。

  奈奈和娜娜笑了起来:“哈哈哈哈……”

  娜娜:“哈…哈……真一!你终于从田螺姑娘进化成天使了!”

  真一无可奈何的说着:“雪酱……普通的,说我勤快就好了…”

  伸夫:“噗……抱歉……”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Blast也是欢声笑语。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