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二十三章 你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让那个开车撞死你妈然后肇事逃逸到海外的凶手,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怎么样?” 
 
  听到此话的森川雪,那锋利的眼神像是冬日里的铁刃,似乎可以将人洞穿…… 
 
  森川雪拿着文件袋回到了家里,已经两天一夜没有合眼的森川雪,倒头就睡。 
 
  晚上真一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又是空荡荡的房子,仿佛这个世界又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看着空寂的房间,真一沉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房门…… 
 
  第二天,Blast又集合在了森川雪家里的录音室。 
 
  伸夫推开门就说到:“两家商谈是怎么回事?” 
 
  真一:“我也觉得很奇怪啊?两家商谈……,是哪两家?不止LME吗?” 
 
  泰:“真,你没看手机吗?……联络不上我很担心啊, 
 
  不过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真一:“所以到底是哪两家嘛!” 
 
  伸夫:“就是啊,泰!别卖关子了!” 
 
  泰:“等娜娜过来来说吧……” 
 
  娜娜:“泰!怎么样了唱片公司的事情!” 
 
  泰:“所以就是……” 
 
  这个非同寻常的好消息,让整个录音室都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回到家里的娜娜开心的告诉了奈奈这个超级爆炸的好消息! 
 
  奈奈:“发掘?” 
 
  娜娜:“没错而且是两家。” 
 
  奈奈在房里乱窜着:“冷静啊娜娜,要冷静,要冷静,要冷静……” 
 
  娜娜一脸黑线:“你先冷静下来……” 
 
  奈奈:“你说的没错。” 
 
  奈奈平复了一下心情,安稳的坐在了床边。:“现在我冷静下来了,可以说了。” 
 
  娜娜轻抚着耳边的碎发略带得意的说着:“前段时间,雪酱和泰把以前的录音带和现场演唱会的录像寄出去了,然后就有两家联络了我们。” 
 
  奈奈:“两家!那两家?” 
 
  “盖亚音乐和LME。”娜娜的脸上是止不住的小得意。 
 
  “很厉害吗!这是连我都知道的公司!然后呢?能出道了吗?”奈奈看着娜娜焦急的问着。 
 
  娜娜:“不,那到没有。” 
 
  娜娜稍微有点尴尬的说着:“不过LME说是,希望我们去他们公司里,让他们看一下现场再做决定。” 
 
  接着娜娜坐在了奈奈的粉色小板凳上:“盖亚也是差不多,要在看完我们下次的现场演出再说。” 
 
  奈奈:“下次演出是在月末对吧!” 
 
  娜娜应了一声:“嗯,28号。” 
 
  “那岂不是游刃有余,娜娜的现场超棒的!要赶紧通知美里酱!”奈奈说着就赶紧发起了邮件。 
 
  “嗯,简直几可以说是成功了。”娜娜看着兴奋的和自己的事情一样的奈奈,感觉仿佛比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更加满足了一些。 
 
  “太棒了……”奈奈兴奋的到处乱窜。 
 
  Blast练习结束之后,真一和森川雪走在街上。 
 
  真一笑着问着森川雪:“今天又溜课了?” 
 
  “嗯,昨天提前画完了原稿都没有睡好,而且今天又有了一个超棒的好消息!所以就逃课啦!”森川雪想着Blast的好消息就开心的不行。 
 
  在街上到处乱逛的真一突然看见了,vivienne的店面,鬼使神差的走进了这里,沉默的看着眼前的打火机。 
 
  突然又恍惚的想起了,那个人…… 
 
  还有另一个与她相像的人。 
 
  “怎么啦?真一!想要?”森川雪看着眼前恍惚的真一。 
 
  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让真一好似从梦中醒来,开玩笑的说着:“嗯~想要~” 
 
  然后趴在森川雪的耳边撒娇的说着:“雪酱给我买吗?” 
 
  森川雪听着耳边的声音,差点就当场去世了,不过内心的原则还是让森川雪理智的表示了拒绝:“不行哦~真酱~” 
 
  “嗯……”真一失落的离开了这家店面。 
 
  ‘果然对雪酱来说,我是不被需要的吧。那到底是为什么让我留在她身边呢?观赏用的金鱼吗?我不明白啊……雪酱……’ 
 
  真一越发矛盾的向前走着,都没注意到,森川雪已经落在了自己的后方。 
 
  森川雪看着离她越来越远的真一,想起昨天和亚城木他们谈的话。 
 
  “青石老师说的是恋人的话题吗?因为朋友的话是不会……” 
 
  “我的话,见吉本身就很支持,还会过来帮忙……” 
 
  “……不是约定将来的关系吗?……” 
 
  “……我的存在,在他前进梦想的道路上,帮到了他,这样的联系让我觉得幸福……” 
 
  脑子里都是这些回忆的的森川雪,停下来跟着真一的脚步…… 
 
  森川雪抬起头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真一:“真!” 
 
  真一停下了脚步,突然回头,看见了后方的森川雪。 
 
  “真一,讨厌我吗?” 
 
  森川雪捏着手上的背包带,紧张的看着真一。 
 
  “不讨厌……”真一远远的望着森川雪。 
 
  森川雪:“那……如果这本漫画,我做到了销量百万的话……真一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 
 
  一时间真一感觉自己好像在梦里一般。 
 
  过于大起大落的心情,让真一无法相信自己现在活在现实里。 
 
  回答森川雪的,只有真一不断落下的泪水…… 
 
  “你别哭啊,不愿意……” 
 
  森川雪跑来一把抱住真一,不停的擦拭着真一的泪水。 
 
  “没有不愿意……,我才是搞不懂雪酱的那个!每次雪酱都那么忙,家里都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真一捂着脸,可是眼里的泪水,却在指缝间不断落下 
 
  。 
 
  “那是因为漫画和学习…”森川雪小声的辩解着。 
 
  “我知道啊!”真一大声的打断了森川雪 
 
  “不论是去学校学习,或者是画漫画赚钱。都是很重要的事!我知道啊! 
 
  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发脾气,一点道理都没有,所以之少希望自己在雪酱的面前之前不要做一个无理取闹的人。 
 
  可是……为什么这点尊严都不留给我呢……” 
 
  真一的泪水像是锋利的尖刀一样刺穿了森川雪的心。 
 
  也让森川雪的眼泪和真一一样不停的滚落。 
 
  “对不起……我才是无理取闹的那个人,说是没时间,却一直把真一丢在房里。 
 
  明明真一不是宠物,不是带回来,放在家里就可以的……抱歉…… 
 
  料理和家务也学不会,还让真酱一直帮忙……对不起……”森川雪也哭着语序不全的说的乱七八糟。 
 
  可是双方的心情都好好的传递给了对方。 
 
  终于抱着对方痛哭的森川雪和真一平静了下来。 
 
  “想要成为快点雪酱的男朋友!”真一软软的说着 
 
  森川雪:“我会努力的!” 
 
  “为什么要百万?”真一不满的说着。 
 
  森川雪:“真一才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得到的。 
 
  我希望用我生中从未有过的努力,和一直奋斗的成果,来换取真一的同意。 
 
  因为在我眼里真一就是这么珍贵的人。” 
 
  说着森川雪看着真一:“如果销量百万的话,真一做我男朋友吧。” 
 
  “嗯。”真一的心里柔软的不行,紧紧的抱着森川雪。 
 
  “我以为我对于雪酱是不需要的存在!” 
 
  真一回忆着着两个月寂寞的生活,带着哭腔的鼻音软软的在森川雪的耳边埋怨着。 
 
  “怎么会!真一超重要的!”森川雪赶紧推开了真一,看着真一说到。 
 
  “有多重要?一番吗?”真一望着森川雪的眼睛,想要知道这个答案。 
 
  “抱歉……”森川雪垂下了目光。 
 
  “什么啊……还不是不重要……”真一失望的声音再次响起。 
 
  森川雪一把抓住了真一的肩膀让真一看着自己的眼睛: 
 
  “真酱才不会不重要! 
 
  真! 
 
  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 
 
  不是你。 
 
  可是……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是你!” 
 
  真一看着森川雪清澈的眼里倒映着自己,又忍不住红了眼眶。 
 
  你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真一,我的心意,有好好传达给你吗? 
 
  真一把森川雪抱进了怀里,听着森川雪的话语。 
 
  “抱歉……我没有办法放弃漫画……” 
 
  真一还没来得及回话。 
 
  “啪啪啪啪”周围响起拍手的声音,听的真一和森川雪一阵僵硬…… 
 
  “真好~小情侣就是亲亲热热的。真是让人感觉回到了自己以前的日子。”一旁的阿姨捂着脸说道。 
 
  “可恶!我也想快点找个男朋友啊!”对面的女高中生一脸的愤恨 
 
  “放弃吧,你是没戏了……”女高中生旁边的男孩子这么调侃道。 
 
  “滚!”然后女高中生追着那个男孩子打打闹闹的跑远了 
 
  “青春啊!青春!我也是老了啊!”阿姨身旁的丈夫一脸感叹的说着。 
 
  “是啊……今天吃寿喜锅吧~看到了不少好东西……”然后阿姨拉着自己的丈夫也走远了…… 
 
  此时真一和森川雪的脸上红的可以蒸鸡蛋,然后拉着手快速逃离了现场。 
 
  回到家里的两人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都止不住的大笑起来…… 
 
  与此同时 
 
  707的傍晚,伸夫和奈奈在河畔的岸边上聊着天。 
 
  娜娜的歌声从707的浴室里传来。 
 
  伸夫:“娜娜那个家伙,一会那个年龄不详的山田小姐又要来找茬了……” 
 
  奈奈:“哈哈哈” 
 
  伸夫:“抱歉……昨天……突然跑过来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奈奈听着摇了摇头。 
 
  伸夫:“然后今天又跑来,就是要直截了当的说清楚。我喜欢你” 
 
  心被扰乱了,胸口激荡不已,感觉自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伸夫:“现在说这些话我也知道只是垂死挣扎而已,我也知道你和巧的事” 
 
  奈奈‘并不想被你知道……’ 
 
  伸夫:“你很喜欢他吧” 
 
  奈奈‘果然不想被任何人知道……我是真的喜欢巧吗?还是只是想把和巧的事情正当化?我已经不明白了……’ 
 
  伸夫:“抱歉啊,就是因为我昨天说了那些话,所以你今天才想来录音室的时候不能来吧。” 
 
  奈奈:“不是,因为我还有打工……” 
 
  伸夫:“就像以往一样的过来吧,你不在的话,大家都很寂寞,不如说是我很寂寞……” 
 
  奈奈:“嗯,谢谢” 
 
  伸夫:“太好了,我只要这样就够了……” 
 
  怎么办?我好高兴,比起巧那不知真假的话不知高兴几百倍。 
 
  ‘永远留在我身边吧。’ 
 
  留着空的香烟盒子有什么用呢? 
 
  如果没有和巧的这些事,我一定会喜欢上伸夫…… 
 
  我想成为伸夫的女朋友…… 
 
  可是如果巧来的的话,结果还是会和他做……,一定拒绝不了他…… 
 
  我到底想要什么?这样随波逐流最后一定会什么都抓不住的!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