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二十五章 那个传说中的经纪人

  娜娜:“那个男人在干什么啊?没几天休假就要结束了啊。” 
 
  奈奈:“没什么反正我也没有联络他。” 
 
  娜娜:“为什么!你应该不停的发短信打电话给他,不断的表现自己才是!” 
 
  转头又对着泰:“泰你就不担心八子的事吗?就没想过打电话给巧说些什么吗!” 
 
  泰:“但是那个家伙电话打不通……” 
 
  奈奈:“不用啦,这样被周围人硬逼着来见我的话我也不会高兴的。” 
 
  森川雪:“哎?怎么回事?” 
 
  “我去买点饮料过来!”奈奈这么说着离开了录音室。 
 
  “楼下的大厅右边就有!”森川雪高声喊着。 
 
  我真的认为,就这样和巧再也不联络的话反而比较好。 
 
  ——奈奈 
 
  在楼下奈奈买饮料的时候。终于伸夫和真一,一起过来了。 
 
  “给我也买一罐吧。”真一对着奈奈撒娇 
 
  伸夫:“自己去买啊!” 
 
  真一:“要个什么呢?” 
 
  到了录音室。 
 
  娜娜:“你们怎么一起过来了啊?” 
 
  真一:“之前我在伸夫哪里啊。” 
 
  伸夫:“嗯。男人偶尔也是有自己的秘密的。” 
 
  娜娜:“……” 
 
  练习结束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 
 
  娜娜去了莲哪里。 
 
  伸夫送了奈奈回家。 
 
  黑色的奔驰四驱车。 
 
  奈奈:“伸夫,送到这里就行了……” 
 
  伸夫:“哎?” 
 
  奈奈:“接下来的路,我一个人就可以了,反正也不远了。抱歉啦,明明不顺路还让你每天送我回来。” 
 
  伸夫:“不,我倒是没什么……如果嫌麻烦的话明天开始可以让真或者是泰送你回来。” 
 
  奈奈:“才不是!没有添麻烦,……” 
 
  巧:“奈奈……” 
 
  奈奈:现在要来的话,至少之前告诉我一声啊,真是个反复无常又任性的男人。 
 
  巧:“什么啊,原来是你啊……” 
 
  巧一把揽过了奈奈的脑袋:“这么晚到哪里去了?我很担心啊,都等了一个小时了。” 
 
  奈奈:“抱歉,去录音室看娜娜他们练习了…… 
 
  娜娜现在去莲哪里了,因为我害怕一个人走夜路,所以让伸夫送我回来……” 
 
  “原来是这样啊……那还真是感谢你特地送她了。”巧这么对伸夫说到。 
 
  奈奈:“谢谢你了,伸夫。晚安” 
 
  晚上的时候森川雪拉着真一。 
 
  森川雪:“真,奈奈和巧是怎么回事?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真一:“啊,之前在去TRAPNEST庆功宴的时候,我不是没回来吗?” 
 
  森川雪:“嗯。” 
 
  真一:“当时巧就说,在麻将大会第二天就和奈奈做了。伸夫当时生气的不行,差点和巧打起来。真的很过分啊,巧,明明八子是我们的宠物的说。” 
 
  森川雪:把人说成宠物我觉得也是哪里不太对“所以那天晚上,你是去安慰伸夫了吗?” 
 
  真一:“嗯,伸夫知道这件事以后,超受打击的。” 
 
  森川雪:“奈奈劈腿了吗。伸夫什么时候和奈奈在一起的?” 
 
  真一:“不是,知道了这件事以后伸夫才在第二天去告白的。奈奈才不会劈腿!” 
 
  森川雪:“嗯,说的也是,那就是伸夫觉得巧太看轻奈奈了吧,自己这么珍惜的东西,在别人看来,嗯……,轻松?不值一提?无所谓?反正就是不重要!” 
 
  真一:“对!巧提起奈奈的那个态度真是让人讨厌!我气得泼了他一脸酒!” 
 
  森川雪:“……,真酱,真让我意外!” 
 
  真一:“那是因为我们八子被欺负了嘛?” 
 
  森川雪:“对对对!咱八子不能被欺负!” 
 
  真一:“嗯。” 
 
  森川雪:“……,真一我就问一下啊,就问一下……,你和八子是什么感情啊……” 
 
  真一震惊的转过脸:“雪酱,你是在吃醋吗?” 
 
  “不……不是,就是……,就是那个……”森川雪语无伦次的说着:“稍微有一点……”(超小声) 
 
  真一突然过来抱起森川雪:“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停了下来,然后看了看森川雪又笑了起来:“哈哈哈哈……” 
 
  气的森川雪掐了他一把:“笑什么啊~” 
 
  “哎呦~”真一揉了揉自己的肉,接着说到:“是妈妈啦,八子。” 
 
  “哦~妈妈啊~”森川雪应了一声,然后开始揉起真一被掐了的地方,帮他呼呼。 
 
  “雪酱……”真一看着认真帮他呼呼的森川雪,把她拉了过来,把她抱在怀里,手伸进了森川雪的后背…… 
 
  突然森川雪蹦出了个三米远,远离了真一:“想什么呢?快睡觉!” 
 
  真一:“哎……?” 
 
  真一满脸失望:“雪酱真的怂的不行……所以说不会举报你啦……” 
 
  森川雪坚定的拒绝着:“那也不行!” 
 
  过了一会森川雪又靠近了真一:“设计师问我,要不要把书架和你买的放CD的架子放在一起。……” 
 
  真一:“放一起没事吗?不会妨碍画画吗?” 
 
  森川雪:“平缓一点的音乐没问题的啦,话说应该是我听不懂的音乐就可以……不然满脑子都是歌词……影响思路……” 
 
  “哈哈哈……,好啊,哪就放一块好了。我会买一点雪酱听不懂的音乐的……哈哈哈……”真一笑到在沙发上。 
 
  森川雪:“嗯!” 
 
  终于到了和LME约定的日子来了。 
 
  Blsst在LME公司现场演唱了一番。 
 
  会议室里 
 
  社幸一:“真的,很能干啊……终于知道青石老师说的现场比较震撼是什么意思了……” 
 
  营销部门:“可是现在这种朋克乐队能行吗?现在市场上就没有大红的朋克乐队,唱片卖不出去的话……签下来也没什么用吧……” 
 
  影视部门:“这样的话,签下来反而比较好吧,我看他们外形都很不错,或许还能往演戏上发展呢?” 
 
  宣传部门:“演戏的话也要看对方的意思吧,没这个方面的意思的话,也是不行的。 
 
  那种外形能让观众耳目一新吧,不管是那个方面都是个好料子, 
 
  很容易让人记住…… 
 
  不过歌喉方面就很一般了,演戏也不是空有一张脸就行的,同样需要天赋和努力。” 
 
  市场部门:“我倒是觉得这是个好消息,正是因为现在市场上没有朋克乐队所以,他们如果红起来的话也是万中无一……, 
 
  而且他们的现场远远的超过了我原有的期待,感染力比录像带好太多了。” 
 
  歌唱部门:“歌唱唱的一般,贝斯和吉他还可以,只有鼓最好,不过整体现场协调性和感染力非常棒!我认为有赌一把的价值。” 
 
  经纪人鹤田“我能做他们的经纪人。他们有红的潜质!” 
 
  社长:“看来有结果了……” 
 
  经纪人部门里。 
 
  A:“可恶又被抢走了……” 
 
  B:“你一开始不也没打算签吗?” 
 
  A:“我只是在犹豫啊!” 
 
  C:“不,被鹤田那种怪人看上的人还是算了吧。” 
 
  B:“没错经纪人也是人啊,会伤心的。” 
 
  A:“所以说我签下来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B:“你想太多了……,那是不可抗力。” 
 
  D:“不过他每次看上的都能红啊!” 
 
  A:“可恶真的好羡慕!我也有这种幸运就好了!” 
 
  B:“不……眼力的差别吧,我一开始也不看好这个乐队的,现在哪有朋克乐队大红的。不服不行啊……” 
 
  E:“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说呢?我觉得他们也有可能不红吧……” 
 
  A:“这小子是新来的吧?” 
 
  C:“啊,肯定是新来的,不然怎么会不知道鹤田的事迹!” 
 
  D:“别说经纪人了,我觉得全公司就没有不知道的。” 
 
  A:“不,我觉得干我们这一行的没有不知道的了,上次在酒吧连赤时的人都在说……” 
 
  E:“那个鹤田有这么厉害吗。” 
 
  B:“给我道歉,一看就是不知道鹤田大魔王的可怕!” 
 
  说着D拉着E走远了,来我给你科普科普:“……” 
 
  休息室里 
 
  真一:“不知道怎么样呢?听完现场以后已经半个小时了吧” 
 
  娜娜:“谁知道呢?一群老头在会议室里总是事多。” 
 
  泰:“娜娜!” 
 
  伸夫:“啊……!真的好紧张!” 
 
  敦贺莲的房间。 
 
  敦贺莲:“结果出来了?” 
 
  社幸一:“嗯,准备签下来。” 
 
  敦贺莲:“这么有实力的吗?现在这么不景气的时候,我以为会拖的更久。” 
 
  社幸一:“不……哪位鹤田先生出手了……” 
 
  敦贺莲诧异的问着:“那个鹤田先生?” 
 
  社幸一:“没错就是那个鹤田先生。” 
 
  敦贺莲突然目光犀利:“看来又一位巨星要诞生了,就是不知道这次能红多久了……” 
 
  社幸一:“谁知道呢……,” 
 
  敦贺莲叹了一口气:“被鹤田先生看上,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了……” 
 
  社幸一满脸的怜悯:“的确,那个仿佛被诅咒了的男人……” 
 
  社幸一突然想到了什么,满脸黑线的说着:“不过也未必签的下来,这次鹤田先生为了回避魔咒,在签约上……嗯,下了不少功夫。” 
 
  “……这样的吗?” 
 
  敦贺莲也是一脸的一言难尽。 
 
  咚咚咚,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 
 
  娜娜、伸夫、真一、泰,瞬间把目光看向了门口。 
 
  “你们好,我是LME经纪人鹤田……”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