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二十六章 奇怪的合约

  “你们好,我是LME经纪人鹤田,这一次由我来和你们谈签约事项……”此时走进来的是一个40岁左右的男人。 
 
  拉里拉碴的胡子,看上去不修边幅。 
 
  鹤田坐下来的时候,就把合同递了过去,泰顺手拿起了桌子上的合同看了起来。 
 
  可是鹤田接下来的第一句话,就让大家愣住了。 
 
  鹤田:“你们……最近做过体检吗?” 
 
  Blast:“……” 
 
  鹤田:“家里面人身体怎么样?” 
 
  Blast:“……” 
 
  鹤田:“有没有什么遗传疾病?” 
 
  Blast:“……” 
 
  鹤田:“身边有什么比较重要的人吗?” 
 
  Blast:“……” 
 
  终于后面跟过来的助理,终于忍不住说了两句:“我们先谈谈关于签约的事情吧。” 
 
  鹤田:“……嗯,好的。” 
 
  助手:“这个合约是我们的诚意也是我们双方的制约,请仔细观看,如果你们能同意的话,我相信我们能合作的非常愉快。” 
 
  鹤田:“送过来的录像带我之前并不知晓,不过这次的现场我看到了,感染力非常的棒。作为朋克乐队,我认为你们有出道的实力,希望可以和你们合作。 
 
  这是我们的合同,签下来以后就算是正式和LME签约了,分成年限什么的都写在里面了,你们看看吧。” 
 
  此时泰重新把目光看向合约挑出了几个不合理之处: 
 
  “这个签约年限对于新人来说是不是太长了?还有违约金和解约金也不是一般新人能负担的吧。” 
 
  鹤田:“你说的没错,这个不是新人的签约合同。是公司里的A签,是经纪人能决定的最高签约。 
 
  相对于年限和解约金,你们所享受的分成、分红也是很可观的。毕竟万一红了以后就解约换公司,那可是很麻烦的。 
 
  享受多少待遇,就付出多少代价不是吗” 
 
  真一:“大叔对我们这么有自信的吗……一下子就签这种约。” 
 
  助手说道:“不是对你们有自信,是对鹤田先生的眼光有自信。被鹤田先生看重的艺人没有不红的。” 
 
  此时娜娜从泰的手里拿过了合约,接着看了下去。 
 
  娜娜:“这是什么?每3个月做一次体检,每年做一次大体检? 
 
  全员不能开车,若有需要由公司配车…… 
 
  家庭人员情况必须随时上报经纪人,恋爱对象必须让经纪人知道,结婚对象必须让经纪人同意。 
 
  全体成员必须随身携带报警器和定位仪,其家人同样。 
 
  还有全体成员平常必须和助手住在一起……”娜娜念到最后一脸黑线。 
 
  助手:“是的,这是为了防止你们不要发生一些‘意外’,所以签约以后,生活中我会时常在你们身边。我叫北原翔太。” 
 
  伸夫:“这个是有什么必要的吗?虽说艺人,但是我们也希望能有一些私人空间的。” 
 
  “我的存在,更多的是保障你们的安全。”北原笑的一脸慈祥。 
 
  娜娜:“前面的不管,后面的条约怎么看都太奇怪了……” 
 
  鹤田:“拿不定主意的话,你们可以把合同带回去考虑一下,不过既然要出道的话,就要选择资源更好的地方,我认为不会有哪里的条约会比我们开的更优渥了。” 
 
  鹤田顿了顿:“LME一旦签约,就准备出道,这期间你们需要专门的指导老师来指导你们的歌声和演奏,准备好之后就开始专辑的录制,要做的事情非常多,请尽快给我们答复。” 
 
  泰:“啊……我会好好考虑的……” 
 
  就这样Blast一伙人,一言难尽的离开了LME。 
 
  回到了森川雪的家里。大家沉默的坐在了客厅里。 
 
  终于娜娜没忍住向泰说了:“这事怎么回事?那个奇怪的老头!还有那个仿佛看管犯人一样的合约!” 
 
  “合约很优秀……我也不想一直和一个男人住在一起啊!”伸夫崩溃的说着 
 
  “而且佩戴报警器和定位仪,真让人不愉快。”真一不满的皱着眉头。 
 
  森川雪:“为什么要佩戴这个?这是哪门子的签约……?” 
 
  伸夫:“这简直太奇怪了……娜娜,还是换一家吧。” 
 
  泰:“不过鹤田先生说的也对,既然要出道就要选择条件最好的一家,直接A签出道的机会,估计以后也很难有了。 
 
  毕竟这种合约,签了就等于直接出道了,还是相当华丽的出道。” 
 
  此时房间里又是一阵沉默……。 
 
  娜娜:“可是……这种犯人条约都没办法告诉八子这个好消息了……” 
 
  真一:“而且这个合约会不会是要乐队住在一起的?这样的话,就没办法和雪酱在一块儿了。” 
 
  泰:“不,这倒是没有说的那么细……” 
 
  森川雪:“再看看吧……,28号不是有现场演唱会吗?到时候盖亚的人不是会会过来看吗?说不定会有转机呢?” 
 
  28号那天,Blast 
 
  的第三场演唱会。 
 
  livehouse门前排起的长队,一直到了街角的便利店。 
 
  最后还有很多客人,因为场地原因没有进来。 
 
  现场的欢呼声一直传到了街上,仅仅3次的演唱就已经有了非常多Fans。 
 
  “可恶,不要小看东京的人口啊!” 
 
  “对啊!到更大一点的地方演出吧Blast!” 
 
  Blast的魅力,在这里又一次被证明…… 
 
  就算进不来的歌迷,也有相当一部分呆在附近没有离开,希望能见到他们一面。 
 
  盖亚的川野先生似乎很喜欢,Blast一直在和他们说着今晚精彩的表演。认为他们引领性菲比寻常。 
 
  商谈的时间似乎还要很久,于是川野先生提议一起去吃个寿司。 
 
  一时间出来的团员,被Fans团团围住。 
 
  真一还为自己的粉丝没有伸夫多而吃味:“感觉伸夫桑比我还收欢迎,难以置信!” 
 
  娜娜:“他可是在老家被抢走第二颗纽扣的人!你死心吧!” 
 
  707的房间里,奈奈正在准备庆功宴。 
 
  桌子上满满的已经做好的饭菜。 
 
  新买的微波炉烤箱一体机很快就排上了用场。 
 
  准备做个蛋糕给Blast庆祝! 
 
  途中突然接到了娜娜的电话:“抱歉,今晚回不去了,一会要和盖亚的人出去吃饭。” 
 
  奈奈:“……” 
 
  娜娜:“抱歉,该不会是已经准备好了庆功宴了吧?” 
 
  奈奈:“没有的事,放心的去吧!” 
 
  森川雪:“去哪里?” 
 
  娜娜:“雪酱也在我家吗?” 
 
  奈奈:“嗯,我们一起从演唱会回来了。” 
 
  伸夫:“娜娜,外面出租车在等了,快点!” 
 
  娜娜:“抱歉,下次再说。” 
 
  奈奈看着手机挂断的电话,心里一阵空洛洛的。 
 
  在睡觉之前给巧发了一封邮件:“有朋友暑假期间住在这里,所以不要来我家了——奈奈” 
 
  这样不就相当于说暑假期间都不要见面了吗? 
 
  算了,本来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的人 
 
  娜娜比起我更喜欢那些一心一意追逐她的粉丝是很正常的。 
 
  比起和我的约定,与音乐公司的签约商谈更加重要,也是很正常的。 
 
  比起我更想和莲住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 
 
  我都能理解…… 
 
  可是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了呢…… 
 
  我并不是想独占娜娜,只是希望娜娜可以需要我! 
 
  可是为什么为这么寂寞呢? 
 
  电话响起 
 
  奈奈:娜娜? 
 
  巧:“寄住在你家的是女人?” 
 
  原来是巧……,但是心里稍微平静了一点。 
 
  “那当然了!”奈奈笑着回到。 
 
  “哪就没事了,晚安。”说着巧挂了电话。 
 
  奈奈看着手机,又播出了电话。 
 
  带着哭腔的对巧说到:“巧,我想见你!” 
 
  抱歉美里酱,雪酱把你们留在家里…… 
 
  可是今晚我怎么也忍受不了了…… 
 
  和盖亚公司川野的商谈,有了前面LME的对比,就显得比较正常了。 
 
  结束以后: 
 
  娜娜还是决定回一趟707:“我还是和伸夫他们一起坐车吧,我也很在意八子。” 
 
  真一:“那我也一起好了,雪酱也在707。” 
 
  泰:“那就顺便帮我说一句,抱歉没能去庆功宴……” 
 
  出租车上。 
 
  真一:“感觉川野桑……怎么说呢?想是个悠闲地老头。看来离出道还要花上个100年。” 
 
  娜娜:“他那个年纪的真的知道,什么是摇滚,什么是朋克吗?还说什么深受感动……” 
 
  伸夫:“哈哈哈哈……” 
 
  娜娜:“为什么遇上的都不是心仪的经济人呢……” 
 
  伸夫:“……,对比LME的合约来看这个肯定是有落差的,可是我觉得最起码还是很正常的,不用像犯人一样…… 
 
  娜娜:“可是也不像LME把合约都说的很清楚……感觉不像是能做主的样子……” 
 
  真一:“出道无望的感觉……” 
 
  娜娜:“但是他出了车费,真是个好人!” 
 
  伸夫:“嗯……这样就叫好人……哪里不太对吧……” 
 
  娜娜:“多的钱我们平分了吧……” 
 
  回到了707 
 
  美里:“娜娜!” 
 
  开门看见娜娜的美里,开心的一把抱住了娜娜的腰。 
 
  真一:“雪酱,我来接你回去了。” 
 
  森川雪看着过来接她的真一,也开心的搂住不放:“哈哈……” 
 
  “八子呢?睡着了吗?” 
 
  娜娜张望着奈奈的卧室,似乎希望能看见奈奈 
 
  “是啊,想在离开之前,看一眼八子。”真一也期待了起来。 
 
  美里略微难过的说着:“其实,刚才奈奈桑急急忙忙的出去了……可能又是美里做了什么让她不高兴的事了。” 
 
  一瞬间,娜娜仿佛都想到了什么一样。 
 
  娜娜:“那不可能啦,男人啊!男人!和美里没有关系的。” 
 
  真一:“那八子不在的话,我和雪酱就先回去了……” 
 
  娜娜:“啊,夜路小心一点!” 
 
  夜晚,真一慢慢的和森川雪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真一想着出道的事,一时心神不宁,最终停下了脚步。 
 
  森川雪:“怎么啦?” 
 
  真一:“雪酱,如果出道了,我们还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吗?还是说,不要出道比较好?”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