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二十八章 努力的礼物

  电话中 
 
  娜娜:“八子,好消息!我们签约了!” 
 
  奈奈:“真的吗?太好了!” 
 
  娜娜:“等我们回来,今天好好庆祝吧!” 
 
  奈奈:“嗯!马上我的打工也快结束了!” 
 
  娜娜:“那就707见了!” 
 
  电话挂断 
 
  一群人一起到了707 
 
  娜娜打开了房门。 
 
  冲到707的娜娜,和八子抱在了一起:“我回来了。” 
 
  奈奈:“欢迎回来!恭喜出道!” 
 
  “你哭什么啊?这是个好消息啊!”娜娜笑着搂着奈奈的肩膀 
 
  奈奈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就是很高兴!” 
 
  “我们现在去超市买东西吧,今天绝对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奈奈拉着娜娜的手臂摇晃着尾巴。 
 
  真一提着手里买的酒,倚靠在707的门边:“已经买回来咯!” 
 
  伸夫跟在真在后面,拿着在超市买的食材:“一直都是八子买菜做饭,我们也很过意不去啊!就想着至少做点事吧。” 
 
  “对对,你看我们还买了零食!”森川雪献宝似的抱着一大堆。 
 
  泰提着手里的蛋糕放在了707的桌子上:“真是抱歉……上次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蛋糕,做的非常好吃,这次一起庆祝吧。” 
 
  707房间里,那个手工做成的桌子上,再一次放上了一个草莓蛋糕,还有那蛋糕旁,娜娜放上的草莓玻璃杯。 
 
  买来的食材和酒,几乎堆满了厨房和冰箱。心里的感动似乎像那草莓杯里的水,要满溢出来了…… 
 
  因为我知道,这提前准备好的一切,都是为了弥补我,之前没能一起庆祝的失望…… 
 
  比起道歉更能让我开心100倍的礼物,因为这表示了,我也是被诊视的一员。心里满出来的感动化为泪水,冲走了上次好似不被娜娜所需要的委屈,,留下了深深的满足…… 
 
  我只是想被娜娜所需要而已!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奈奈 
 
  “为什么又哭起来了。”娜娜揉着奈奈头顶的碎发。“小狗就是爱撒娇……” 
 
  “对啊,八子别哭了,赶快一起做饭吧,我已经饿扁了。”说着真一拿起了食材走进了厨房 
 
  “还希望八子教我做更多的炖菜呐~雪酱超喜欢的……”真一看着森川雪笑的眉眼弯弯。 
 
  一时间把森川雪闹红了脸,不好意思的乖乖的帮忙去洗菜了。 
 
  一时间厨房里,娜娜、奈奈、和真一还有森川雪,忙的不可开交。 
 
  奈奈看着真一麻利的切菜:“真,真的做的不错的呢……!” 
 
  真一自豪的说着:“嗯,这世上没有什么是真一大人学不会的。 
 
  娜娜满脸黑线的说着:“别得意上头了,这种事难道不是随随便便就学会了?” 
 
  森川雪立刻否认道:“怎么会!真一超棒的!做的超好吃!会做饭的男人最帅了!” 
 
  一旁伸夫和娜娜一脸黑线,这求生欲,已经溢出屏幕了! 
 
  “哈哈哈!”真一拿着手里的菜刀笑的不停:“那一会回去了雪酱奖励我吧~” 
 
  森川雪:“好啊!” 
 
  “哎?”真一愣了一下:“奖励什么?奖励什么?”说着真一就开始兴奋起来。 
 
  “说出来就没有惊喜啦!回去就告诉你。”森川雪推拒的说着。 
 
  做好了料理,一群人围着四方桌开心的聊天。 
 
  此时外出买东西的美里也回来了 
 
  “你回来啦!美里酱!刚好刚才做好了饭,你再不回来就要给你打电话啦!”奈奈端着饭菜对美里说到 
 
  “美里错过了什么嘛?”美里看着眼前一副开宴会的样子有些迷茫。 
 
  森川雪:“好消息啊!出道这事成了!美里酱!” 
 
  美里开心的跳起来:“太好了!太好了?” 
 
  奈奈:“别兴奋了!快点运过来吃饭吧!” 
 
  “嗯!”开开心心的坐在了椅子上:“今天美里要吃很多好吃的庆祝!” 
 
  真一:“对啊,明天早上就没得吃了。” 
 
  伸夫:“别说了,趁今天能吃,干净吃。” 
 
  泰:“你说得对……” 
 
  森川雪:“什么情况?” 
 
  真一:“明天我们要一起去体检!” 
 
  森川雪:“还不错嘛~入职体检?” 
 
  美里:“公司还真是正规呢!检查一下的话也会比较放心吧!” 
 
  “没错……八子也一起来吧!”娜娜笑着看向八子 
 
  伸夫:“对啊~八子也一起来体检吧,和鹤田报告一下吧! 
 
  奈奈不好意思的拒绝着:“我就不去啦,又不是乐队成员。去了估计不太好。” 
 
  “可是娜娜桑,已经提过申请了。”真一笑着向娜娜证实“对吧!” 
 
  娜娜:“嗯!已经搞定了!” 
 
  森川雪&奈奈:“怎么回事!” 
 
  真一:“我也申请了,明天雪酱也一起来吧。” 
 
  森川雪:“哎?这是怎么回事?” 
 
  如此娜娜说了鹤田先生的光荣事迹。 
 
  奈奈:“他绝对被大魔王诅咒了,娜娜,还是不要在哪里签约了!” 
 
  全员:(可是已经签过了) 
 
  娜娜:“不用担心,没有比他更好的合约了,他人不错的我们一起谈过的,而且能带出来那么多的当红明星也是说明了实力。” 
 
  美里:“可是美里还是觉得,那个经纪人有点可怕……” 
 
  森川雪:“呜哇~这也太惨了,连我都觉得他应该去神社拜拜。” 
 
  娜娜:“不要想太多,我们可是要长命百岁的人。” 
 
  泰:“没错,也是因为这种经历,所以鹤田先生对工作以外的人际关系,看的都很重要,所以对我们来说,也不一定是个坏事。” 
 
  伸夫:“没错,特别是娜娜和真这两个家伙,能在这种有人情味的公司真的应该感天谢地!” 
 
  终于闹了一下午之后,我们从707解散回家了。 
 
  在到家以后,真一在后面搂着森川雪不断的磨蹭:“奖励呢?奖励呢?” 
 
  森川雪被他磨的没办法,赶紧从房间里拿出了一个礼盒,从包装上就能看出来的品牌vivienne。 
 
  真一呆愣的看着眼前的礼物,愣了半天才没有说话。 
 
  “发什么呆啊!不打开看看嘛?”森川雪这么催促到。 
 
  真一端起了眼前的礼盒,想起了在那封短信里,不知看过多少次的照片。 
 
  打开一看,果然是vivienne的限定打火机。 
 
  真一直直的看着眼前的打火机,用干涩的声音说到:“为什么?” 
 
  “真一,那天一直看着这个打火机呢。是真的很想要吧。”森川雪挨着坐在真一的旁边。 
 
  “可是,雪酱不是说了不买吗?”真一放下那个打火机,盯着森川雪的眼睛。 
 
  森川雪:“嗯,因为我不想让真一觉得,只要向我撒娇就能得到什么东西。 
 
  因为这世上只有努力,才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然后笑着看向真一: 
 
  “恭喜签约,这段时间幸苦了。每晚等他们离开以后,还去录音室里练习的真一真的超棒的!努力得到了成果的真一,当然值得一个,真一最想要的礼物,来作为奖励。” 
 
  然后从盒子里拿过那个土星打火机,挂在了真一的脖子上。 
 
  森川雪把额头抵在真一的额头上:“恭喜出道!礼物喜欢吗?” 
 
  回答森川雪的是,真一紧到令人窒息的拥抱:“非常喜欢!” 
 
  接着真一捧着森川雪的脸,在额头上,脸颊上,眼角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轻吻。 
 
  “雪酱喜欢我轻吻你吗?”真一的嗓音在森川雪的耳边响起,仿佛一道电流,从耳边滑入心底。 
 
  森川雪迷迷糊糊的:“嗯。” 
 
  接下来便是不断的轻吻,直到两人的嘴角红肿。 
 
  然后静静的依靠在一起。 
 
  “雪酱,以后我们一起睡吧!” 
 
  “不行!” 
 
  “可是这不是恭喜我出道的礼物吗?在707雪酱可是答应过我的,还有我做饭的奖励呢!” 
 
  “哎?” 
 
  “一起睡吧,我只是想和雪酱更多的呆在一起,什么都不会做的。” 
 
  “……,嗯……” 
 
  (脸红.jpg) 
 
  回到707的晚上。 
 
  三个女孩子窝在一起。 
 
  “娜娜,真的出道了呢”奈奈兴奋的一再和娜娜确认。 
 
  娜娜:“嗯。” 
 
  “真的!能在美里离开之前知道这个好消息真的太好了,现在美里感觉快乐的马上要升天了!”美里也睁着大大的眼睛没有一点睡意。 
 
  娜娜:“快点睡啦!还有为什么你们两个人都要在我床上!” 
 
  “是觉得美里太挤了吗?”美里可怜兮兮的看着娜娜 
 
  娜娜尴尬的说着“不……,那倒不是。” 
 
  奈奈:“难得大家现在都兴奋的睡不着觉!娜娜这个不解风情的笨蛋!” 
 
  娜娜:“可是……明天还要体检,到时候早上既没得吃,还没得睡,就有你受的了!” 
 
  美里:“美里也兴奋的睡不着……” 
 
  娜娜泄气的坐了起来:“到时候,起不来可别怪我。” 
 
  奈奈:“嗯!” 
 
  奈奈:“呐~,娜娜什么时候能出专辑呢?好像赶快买啊!” 
 
  娜娜:“还早着呢,鹤田说我们技术需要磨练,会有一段时间的培训和街头演唱然后在准备出专辑。” 
 
  美里:“街头演出,在哪里?会到老家去吗?” 
 
  娜娜:“那可能不会吧,一般是围绕东京。” 
 
  美里:“那美里开学以后,岂不是见不到大家了。果然还是翘课吧!” 
 
  娜娜:“好好去学校啊!到时候不能毕业怎么办?” 
 
  美里:“呜呜呜……” 
 
  奈奈:“娜娜乐队里,需不需要手鼓啊。” 
 
  娜娜:“不需要。” 
 
  奈奈:“那招不招助理啊?我一点都不想和娜娜分开!” 
 
  娜娜:“不需要。” 
 
  奈奈:“娜娜个笨蛋!” 
 
  “不会分开的!”娜娜一脸的无奈,手里轻柔着奈奈的头顶:“我会来见你的。”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