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二十九章 1

  “哎?不能体检?”真一这么问着 
 
  “因为鹤田先生,想赶快知道你们的身体状况,所以签约第二天就开始找医院了,不过因为没有预约,所以这次体检是靠人情的来着。非成员的体检,就需要按照预约等一段时间了。” 
 
  北原这么解释着。 
   
  伸夫:“早知道这样的话早点说啊!” 
  北原:“抱歉,是我的失职下次会提前通知的。”
 
  森川雪:“没关系啦,那我和奈奈先去吃早饭?反正我们不用体检。” 
 
  说着森川雪拉着奈奈去找吃的了。 
 
  早晨体检结束瞬间,一群人累瘫在休息厅。 
 
  伸夫花式躺在休息室沙发上:“第一次觉得,体检是件辛苦的事。” 
 
  真一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我已经饿的没力气了。” 
 
  森川雪:“谁让你们要体检不能吃早饭呢。” 
 
  全员:“……”已经蔫掉的大伙,在休息室,各式仰躺。 
 
  北原:“吃的一会就到了,下午的检察就可以不用饿着肚子了。” 
 
  说着北原到了一点水:“先喝点水吧。”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北原先生,您的外卖到了!” 
 
  “太好了,赶快拿进来!” 
 
  娜娜急切的从沙发上弹跳起来。 
 
  拿到外卖之后,终于一群人吃上了饭。 
 
  咚咚咚,敲门声再次响起。 
 
  奈奈:“又有人敲门了。” 
 
  娜娜:“难不成你还点了别的吗?北原?” 
 
  伸夫:“一个人吃独食?” 
 
  北原:“……,并没有。” 
 
  开门一看,一个护士模样的站在门口。 
 
  看着站在门口的护士,北原立刻放下了手中的外卖,跟护士一起离开了休息室。 
 
  房间里的众人面面相觑。 
 
  伸夫:“怎么回事?” 
 
  奈奈:“果然是大魔王作祟,肯定是体检出问题了!” 
 
  伸夫:“该不会我真的活不长了吧!” 
 
  奈奈:“鹤田先生就是大魔王!” 
 
  娜娜一时语塞,该不会真的有大魔王诅咒吧! 
 
  房间的另一边。 
 
  北原脸上的表情显得十分凝重:“体检有什么问题吗?” 
 
  小护士:“没有,不过因为成员大多吸烟,所以要不要加强这这方面的检查呢?” 
 
  北原:“好的,其他还有异常吗?” 
 
  小护士:“暂时没有异常,其他的项目暂前不需要调整。” 
 
  北原:“好的,我知道了。” 
 
  和护士分别之后,北原一路思考着回到了休息室。 
 
  推开门一看,所有人一脸紧张的望着他。 
 
  “怎么了?”北原奇怪的问着。 
 
  娜娜深深的吐了一口气:“所以是谁要死了?” 
 
  “哎?”北原满脸被问懵了的表情。 
 
  “没事,该知道的总会知道的。你说吧。伸夫艰难的说着。 
 
  (我的胃……最近吃饭太不规律总觉得有点不舒服!该不会就是这个吧?)伸夫心里这么想着 
 
  “这可真是遗憾,并没有这项通知。”北原推了推眼镜“检查结果需要一个星期到半个月才能出来,现在只不过是调整一下项目。” 
 
  说着伸夫深深的松了一口气,顿时感觉天都亮了。 
 
  “我差点以为我的胃不行了……太好了。”伸夫下定决心,以后一定按时吃饭。 
 
  奈奈长呼了一口气:“太好了,都没什么问题。” 
 
  北原:“看来我知道了以后的重点检查人员,反正半个月检查结果就出来了,到时候再就知道了。” 
 
  娜娜一把拍向了伸夫的后背:“给我好好活着啊!伸夫!” 
 
  伸夫一个踉跄,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每次跟你说话,总感觉你不像个女人。” 
 
  真一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外卖:“娜娜桑太粗暴了。” 
 
  气氛放松下来的Blast,终于愉快的享用起了午餐。 
 
  下午的检查很快就结束了。一群人准备原地解散。 
 
  森川雪拉着真一走在街上。 
 
  不一会儿电话响了起来。 
 
  哔哩哔哩~哔哩哔哩~ 
 
  森川雪接电话:“喂?” 
 
  松岗杏子看着她的对象,笑着对电话说:“是我~你现在在干什么?一会有没有空?” 
 
  森川雪:“现在大街上,一会儿准备去找一家餐馆吃点东西。” 
 
  松岗杏子:“你还没吃午饭吗?已经1点了哎……” 
 
  森川雪想着,刚才真一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饭:“吃是已经吃过了,只不过应该没有吃饱……” 
 
  松岗杏子:“好吧,你现在在哪里?” 
 
  森川雪:“在XX街上” 
 
  松岗杏子:“好,一会我去找你!顺便给你一个惊喜。” 
 
  森川雪:“惊喜?” 
 
  松岗杏子:“到了你就知道了。”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