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狗神的花嫁7

小说翻译   书本翻译   bl翻译     未授权翻译    不可商用

犬神的花嫁7

那天晚上,躺在躺在床上的比吕一直都在床上忐忑不安的翻来覆去。

明天就要过20岁生日了,希望不要发生什么事才好,比吕还担忧着十年前,那如同梦境一般的记忆,心里十分的慌。

左手上青色的痣在黑夜中也能清楚的看见。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睡着了的比吕迷迷糊糊听见了从祖母的屋子里传来了很大动静,一下子就从床上惊醒了。

瞬间在床上坐起,朝着奶奶房间的方向,用较高声音喊道。“奶奶.......?”

没有回应的比吕有了不妙的预感,马上掀开了被子从床上跳下然后猛地拉开隔扇。看到祖母倒在被褥上的场景一下子打了个冷颤。榻榻米上还散乱着药片,看来是想取药的时候倒在了地上。

“奶奶!”抱起奶奶的时候,奶奶的身体没有了支撑力变得十分的沉重,无论怎样呼喊奶奶,奶奶也没有半点反应。脸上也毫无血色,面色发青。比吕连忙扶祖母躺下,然后连忙打电话喊救护车。村子里正在下雪,救护车告知说要一小时之后才能到。

“快点!请你们快点过来!......”

放下电话之后便在祖母的身旁焦急的等待,时间仿佛被拉长,一分钟?又好像一小时,恍如隔世。三十分钟后又一次拨打了急救电话,但是这一次却没有人接听。

内心焦躁不安的做什么都觉得不安心,站着也不是,坐着也不是。比吕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出了门往境内的神社走去。

脑子里只剩下怎么救祖母,就去了犬神神社想要参拜,祖母是犬神虔诚的信徒,那只狼或许会救救祖母也说不定。

这么想着走进境内之后看见中午受尽伤痕的楠树就这么矗立在哪里。

在咆哮的暴风雪中,只有楠木的周围没有被暴风雪侵袭,也只有楠木上方的天空没有被厚重的云朵所覆盖,天空中挂着白天也能看见的又大又圆的月亮在发出皎洁的光芒。

“犬神大人,如果您真的存在于世的话,求求你救救祖母吧!....”

站在楠木的正前方双手合十的祈祷着,恍然中好像从没有过如此认真的,发自内心的祈祷过。

那不被风雪影响的楠木的树枝像颤抖一样的开始动了起来。

抬起脸的比吕,身体犹如被束缚住了一般无法动弹。

巨大的银色光球如同狐火般摇曳,浮现在在楠木树下,慢慢的接近着比吕。

好像以前在哪里看见过这幅光景,比吕这么想着。那到底是在什么时候来着?

比吕的心脏好似感受到了被撞击一般的冲击。

那银色的光环,是狼。

是简直令人无法置信一般的,小山般大小的狼。有三个成年男人体型大小的身躯。

耀眼的银毛,星星一样的金色的眼睛,九条毛茸茸的尾巴,令人窒息般的美丽和畏惧.....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忽然间想起了冲出家门前,视野里映出的时钟的景象。对了...好像是....过了零点了.....

身体好像遭到了电击一般.......,是啊......今天就是比吕的生日,比吕已经20岁了。

恐惧在心里沸腾,喉咙的深处迸发出悲鸣,比吕想要后退退去,但是脚却不听使唤,一下子屁股着地的摔在地上。

(骗...骗人....骗人的.....都是骗人的.....,这是梦....都是梦!...)

犬神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十年前的一切就是一场梦!

“别过来,我去不了,奶奶她....”虽然这么叫喊着,但狼好像没有听见一样。

在比吕的脑海深处响起了山鸣般低沉的声音

“按照约定我来接你了,你将作为我的伴侣....为此而感到高兴吧。”狼如此说道

“你是在我庇佑下的村庄里的人,背叛了我的最后的.....”

金色的眼眸闪闪发光,狼站在了比吕的鼻前,从哪巨大的嘴里呼出了清冷的气息。那气息吹打在脸上,连大脑都被冻住了一般。身体好像被抽走了力气,软到在地上。

从狼的身上传来了清爽的味道。那是树木与草丛出芽,露水在树木上的森林的味道。

如同在做梦一般,我感觉到狼叼起了我的外套,轻巧向天空跳跃而去。

这是犬神,比吕这么想到。这就是犬神,十年前见到的,令人恐惧而又惊艳的神明。

但是背叛又事怎么一回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