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狗神的花嫁8

小说翻译   书本翻译   bl翻译     未授权翻译    不可商用

犬神的花嫁8

奶奶.....

在模糊的意识里,比吕的心里只想着祖母。

快点,如果不快点回到奶奶的身边的话,奶奶会死的!!!

在令人觉得烦躁的,叶子的沙沙声中醒来了,但是比吕的意识却一直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没有清醒。

转过头来,在眼前展开了如同湖泊般大小的池塘。

(这里是哪里?)

远处,池边围绕着郁郁葱葱的树林,天空上漂浮着稀薄的云彩。云层的上方散发着朦胧的光。

比吕在池边的一个正方形,好像是带有屋檐的能舞台一样房子里的板间里睡着。

“奶奶?......”

突然意识回笼的比吕一下子从床上惊起。

想起来了!我在神社里看见了巨大的狼,然后被犬神带走了,回想起后,恐惧在战栗的血液里奔走环绕全身。比吕感到十分悚惧,畏缩成一团。

(逃....我得逃出去....)

在回头寻找退路的时候,在板间和檐廊之间仿佛要堵住看台一样,犬神弯下腰来,金色的眼里闪过一丝焦躁和不耐。

比吕的手指间还在颤抖,但是是为了祖母,比吕按压下了心中的恐惧。不管怎么说自己必须要回去才行。但是在就要穿过犬神的身边时,一瞬间那毛茸茸的尾巴中的其中一尾击打在了比吕的上半身,十分的用力。仅仅是如此就把比吕掀翻了一米多远。

“你....你干什么啊!...”

一边颤抖着,一边从地上,猛地一下子起来瞪着犬神。

“我..让我回去啊!奶奶还倒在床上!”

“闭嘴”雷电一般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那种恐惧又一次让比吕感到十分畏惧。

“区区人类,不准命令我!”犬神的眼里燃烧着愤怒。

“听好了,我可不是喜欢才和你结为伴侣的,只不过是事出紧急而已!”

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比吕微微颤抖着拧起了眉毛。

“伴侣?...这是说什么呢?怎么回事?”

“十年前你进入了我的神域,今夜接你而来就是为了当初的约定。”

说起十年前的话,那眼前的怪物果然就是十年前的那匹狼。

(原来是真的?不是梦?不过现在这种事情怎么样都好。)

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事,比吕现在并没有思考的余地。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眼前这巨大的狼带走了比吕,并且不让他回去的事却是知道的。

“那个···奶奶现在倒在床上,现在先让我回去,以后我再过来...”

就是在这样说话的时候,也不知道祖母怎么样了。十分担心的比吕变得无法忍耐,再一次想要从犬神的身边穿过。面对袭来的粗壮尾巴,这次紧紧的抱住脑子空白的一股脑的咬了下去。

“啊啊!”

一下子就把比吕用力的拍在了板间上,后背仿佛像要撕裂般的疼痛。

“小鬼!区区一个人类竟然敢反抗我!看来是需要点惩罚!”

犬神一脚踩在倒在地上的比吕,银色的长毛覆盖在粗壮的爪子上,狠狠地向比吕的胸口压去。即使是挣扎比吕也逃不掉,在犬神的面前自己仿佛像小鸟一般幼小。好像被猛兽抓住一样的恐惧身体在不断地颤抖。

“杀人犯!”比吕疯狂了起来拼命的叫喊着。“让我回去!让我回去啊!”

“既然这么想回去,那你一定能说出我的真名吧!”

犬神的声音里散发出凶暴的气息,看见那金色的眼睛里闪耀着愤怒的光芒。比吕的内心没由的涌出了恐惧和敬畏。

“我的真名!。我!的!真!名!....”

犬神的声音激烈的回荡在比吕的脑子里,比吕立刻捂住耳朵但是声音直接回响在脑海里,声音好像没了任何意义。

“真名、只要能说出我的真名,我就放你回去!”在犬神狂乱的声音里,比吕开始觉得眩晕。

“你们这些背叛我的人们,就把这个当成神明的惩罚吧!”

犬神张开了大口,看见尖锐的牙齿排列的口中的寒光。比吕不由的尖叫出声。

“会被杀掉的!会被吃掉的!”

上身所穿着的衣服被犬神用牙齿撕裂了,比吕凄厉的尖叫着,但是粗壮的舌头从胸膛上舔过,比吕恐惧的根本动不了了,下身的衣服也被撕裂变成了全果。......

 

接下来,,咳咳咳···转战p站吧。我大天朝需要和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