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二十章 孤寂的房间

  那天夜里知道这个消息的森川雪,激动到模糊。

  想着这个好消息传达给娜娜,想知道她会是怎样的表情。想着Blast去LME现场表演的会是什么情况?

  会不会一飞冲天就可以出道了?

  会不会被认为不值得被推出,然后被拒绝?

  不知道,有太多的可能性……

  虽然自己明确的知道,这样瞎想不会对LME的判定有任何影响,甚至还有可能影响他们的状态,让结果变得更糟。

  可是无论如何也停不下来这胡思乱想。

  因为森川雪清楚的知道,那场LME的演出,即将是Blast人生道路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是Blast第一次迎来,被业内人士平价水准的时候。

  也是会被决定,Blast是否能借着这个机会出道,让世人所知的时候。

  脑袋混乱的森川雪怎么也睡不着,于是在洗漱之后,悄悄的跑到了真一的房间。

  咚咚咚……咚咚咚……

  敲门没人应?

  森川雪以为是真一睡着了。

  所以把门打开一条缝,小声的喊到:“真一?”

  然后突然打开的房门,让把手抓在门把上的森川雪往前踉跄了一步。

  抬头一看,真一围着浴巾站在门口。

  锁骨的漩涡还留着一些水滴慢慢的往下滑……

  森川雪瞬间背过身子:“抱歉……,我以为你睡着了,就想看看……”

  一瞬间森川雪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不是想进来偷看你!……”

  真一轻笑了两声:“我知道,进来吧……”

  真一松开了房门,像房间里走去:“洗澡的时候听见了敲门声,但是没办法出来开门,所以洗完了才出来,雪酱不用介意的。”

  看着真一在房里自如的吹头发的样子。

  森川雪同手同脚的走到床边,呆愣面对着衣柜。

  我的天!他怎么能!!!怎么能围个浴巾就出来了……

  她仿佛在面壁思过一动不动,其实老实人森川雪已经被吓到静止了……

  就腰上一条#@%h&……

  啪!真一,被身后的响声吸引了注意力。

  转头一看又好像无事发生,便接着开始吹干头发。

  等真一换好衣物,搞定头发以后,对森川雪说:“已经好了哦~雪酱找我,有什么事吗?”

  森川雪转过头,看向真一。脸上一个鲜红的巴掌印。

  真一看着森川雪脸上的红印一阵沉默:“……”

  森川雪看着真一的表情疑惑了起来:“嗯?”

  真一看着脸上的红痕,艰难的挑起了话题:“雪酱找我干嘛呢?”

  森川雪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真一:“真一困不困?”

  真一调笑的说着:“想做?”

  这下森川雪无语了:“……”

  接着又大方的对真一说到:“对啊,现在想和真一聊天,关于LME出演的事情。感觉我激动的睡不着觉!”说到最后还不由自主的兴奋了起来。

  真一听闻放松的坐在了床边,用略微失望的语气说到:“什么啊,原来是这件事啊。”

  森川雪兴致勃勃的说着:“真一不兴奋吗?搞不好LME认可的话,就可以直接出道了!”

  真一靠在床头的靠背上平稳的说着:“嗯,这是个很棒的消息,但是还不会让我激动到睡不着觉啦~”

  森川雪的心里一下凉了半截:“为什么?”

  真一说着说着闭上了眼睛,:“我只要和Blast一起演奏就足够开心了,不过娜娜桑和伸夫一定会高兴的不行吧。上京的目标就是这个来着。”

  森川雪把真一的困意看在眼里,心里也明白现在已经很晚了,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天亮了。

  真一现在困是很正常的事。但是真一的状态却让森川雪有点心慌。

  对食物没有特定的要求,没有对什么东西表现出特别的喜爱。

  就连对于Blast这个看上去是梦想一样的工作,都没有非它不可的想法。

  对于即将出道前的机会也不会激动,更多的是因为队友会高兴所以才开心。

  真一整个人都处在一个,什么都可以的状态……

  没有执着,无论是那个方面……

  这或许也证明了,真一对生活并没有抱有什么期待,严重点来说

  真一可能…

  没有活着的目标……

  森川雪越想越心凉:“说的也是,娜娜和伸夫一定会激动的不行……”

  这时候森川雪突然灵光一闪:“还有奈奈!奈奈肯定也开心的不行!”

  此时真一突然笑了起来睁开了眼睛:“你说得对,八公一定会高兴的叫个不停。”

  森川雪看着真一的笑容稍稍心安,略微无奈的说着:“不要把人说的和宠物一样啊!”

  接着开心的想着:”说不定泰也会很高兴?”

  真一想了想泰:“不太清楚呢,毕竟泰没有什么时候,情绪像伸夫和娜娜一样外露。因为他秃了吗?感觉像他和尚一样。”

  森川雪想到:“那种…超脱凡事的那种感觉?”

  “对!对!很难想象泰为了什么事情,开心的和伸夫一个表情。”真一这么说着。

  “的确如此,泰好像什么时候都是差不多的表情。”森川雪回忆着泰的样子。

  “嗯。”此时真一的声音已经带着浓浓的鼻音。

  “真一困啦?”森川雪小声的问着。

  “嗯。”真一应到

  “那睡觉吧。”森川雪把真一从靠在床头的姿势拖到被子里裹好。

  “一起睡……”真一拽着森川雪的衣服这么说着。

  “嗯。”森川雪也躺了下来,睡在另外半边,两个人相依而眠,如同双生婴儿一般和谐。

  幸亏第2天,7月8号时,是星期六。

  否则的话,森川雪估计又是逃课的一天了。

  当天,森川雪和真一两人睡到半晌午才起床。

  醒来以后,真一和森川雪迫不及待的先把LME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泰。

  毕竟作为队长,泰有优先知道的权利。

  “嗯,我知道了,那就先不说这事吧。今天也不练习,

  等TRAPNEST的演唱会结束的第二天,我们在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吧。”在3人的商讨下,泰做出了这个决定。

  挂了电话的一瞬间,森川雪和真一相视一笑。

  终于等到了傍晚,离TRAPNEST的演唱会时间越来越近,真一准备出门了。

  咚咚咚……

  真一敲响了森川雪的书房:“我要出门了!”

  森川雪突然抬头看向书房的挂钟:“已经到了这个时间?完了!今天的页数还是没画完!去不了了……”

  真一听着森川雪说的话,

  心里略微失望,但是还是打起精神安慰着森川雪:

  “没办法……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嘛,那我走了。”

  森川雪看着真一失望的眼神,十分内疚:“嗯,抱歉……”

  等真一走了以后,森川雪抓狂的挠着自己的脑袋,为什么我就管不住自己!

  为什么每次都要逼到当天的死线,才能提高效率!

  森川雪瘫坐在椅子上,想着自己这段时间自己做的事情。

  刚开始每天忙装修,后来开始忙着搬家,等回到家之后,就开始忙着画漫画,忙着完成作业,还有每周2次的补习班。

  忙是真的忙,但是和真一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特别是昨晚真一的状态,让森川雪心凉。

  还有今天没能遵守约定陪他去演唱会,真一脸上肉眼可见的失望,让森川雪一阵阵心塞。

  “要是骂我几句,我还能好受点。爽约以后还被安慰,我真的太差劲了…”森川雪趴在桌子上喃喃的说着。

  越来越忙的森川雪和真一交流的时间越来越少。房子大更了,却更寂寞了。

  好怀念以前那个简单的小公寓,每天都可以和真一在客厅里看电视聊天。

  每天都能和真一在那个小公寓里说很多话。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我不是在书房,就是在补习,难得和真一聊天的时候都是在Blast用练习室的时候。

  万幸那个时候觉得,真一如果在家能有练习室的话,可以增加相处的机会。

  现在想想如果真一出去练习的话,每天两个人可能说不到10句话。

  但是同时Blast来的时候,虽然能和真一说话了,却永远和一群人一起说话。

  真的……没什么和真一单独相处的时间……

  “我难道是把真一当做宠物吗?只要给了食物和住的地方,就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他可是个人啊!混蛋!”森川雪的拳头重重的打在了桌子上,撞红了自己的拳骨。

  就这样森川雪一遍用着颤抖的右手画着原稿,一遍忍着疼痛的泪水对自己生气,埋怨着自己的无能。

  直到当天夜里电话的响起。

  哔哩哔哩~哔哩哔哩~

  森川雪的电话响了。

  “莫系……莫系……,雪酱?”真一的声音通过电波传来,是因为失真吗?听上去格外的冷漠。

  “嗯?怎么啦?”森川雪问道

  “抱歉,今晚出了点事,回不去了,我今晚回去伸夫家住。”真一这么说着

  “不用你陪啦,我才没有那么脆弱!”伸夫的声音从电话的那端传来,听上去不那么真切。

  “就让我陪陪你吧,伸夫。”真一说话的声音突然变小,来看是离开了声筒“就这样,详细的明天再和雪酱说。我先挂了。”真一的声音再次清晰的传来。

  森川雪:“嗯……”

  哔……哔……哔……

  电话被挂断的忙音不断的响起,可是森川雪久久都没回过神来。

  茫然许久之后挂掉了手里的电话。

  那天因为手上的伤,直到深夜森川雪才画完了原稿。可是真一,整夜都没有回来。

  又变成一个人了……

  这个空档的房间,真是令人讨厌……

  这个总是搞不定的恋爱漫画,真是令人讨厌……

  这个无能的自己,也真是令人讨厌……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