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河月鹿

第十三章 新居礼物

  5月5号,下北livehouse。

  终于到了这天。

  “啊,出来了。”刚才认识的金发萝莉一阵惊呼。

  伸夫,泰,然后是真一。

  舞台最前列,贝斯手前方

  特等席哦!真一。

  真一在森川雪的面前站定,闭上双眼。

  随着泰鼓声的信号,吉他和贝斯的声音随之响起。

  一瞬间森川雪感觉到了,对于自己对演唱会即将开始的兴奋。和身边人群众传来的呼声。

  啊~果然,只要听到了就会立刻期待起来的,这种挑动神经的音乐现场,只要听过一次,大概一生都不会忘记吧。

  “娜娜!”金发的小姑娘踮起脚尖,奋力的举起手中的玫瑰。

  娜娜看过来了,在强光闪烁下,一瞬娜娜的瞳孔收缩了起来。弯腰接过了小姑娘手里玫瑰,系在了话筒上。

  “牙白,接过玫瑰的一瞬间,收缩的瞳孔,使得在整个会场里,那双眼睛仿佛,只锁定了美里一个人。为什么这么想哭呢?”上原美里双手捂着脸,不由得哭泣了起来。

  “晚上好,我们是blast”娜娜握着话筒介绍着乐队。

  话音刚落,吉他的前奏响起。

  live正式开始了。

  1.2米左右的舞台,将这个小小的空间一分为二。

  音乐开始以后。竭力分开双脚才能站稳,娜娜似乎唱的,都是这样的歌,只有我一个人被丢下不管。

  奈奈站在台下,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和娜娜之前,仿佛被分离成了两个世界。

  这种犹然而来的距离感,使得奈奈感到恐惧。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不要理我而去啊!娜娜!

  在胸口左右的高台,只有仰望才能看见对方,耳朵里充斥的声音,拨弄着森川的神经。

  真一自上而下的眼神,陌然的看着森川雪。明明被注视着,却犹然的感到冰冷。

  那是怎样的一种眼神呢,自己所有的感官,都不属于自己……

  眼睛里充斥着他的身影,耳朵里听着他的声音,手上接触着冰凉的舞台,……

  自己所有的感官都是对方带来的,但是自己所有的情绪,却不能由自己支配……

  快乐、激动、期待、悲伤、绝望……

  这一瞬间,所有的情绪都由音乐带来,所有的感受都由他而起。

  这大概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在情绪和感受的潮海里,森川雪茫然的思考着。

  啊……大概是神明吧。

  被他翻弄着现在我所有的一切,那一瞬间他是我的所有,而我对他得感情,只不过是着茫茫人海里,渺小的一束。

  他不受我的支配,他鲜少被我情绪的感染。

  我的欢呼和喜爱会成为他信仰的原料。

  我的悲伤和绝望和他相隔两个世界。

  但是这所有的情绪和感受,却又不是无法传达。

  他会为你的欢呼而高兴,他会为你的喜爱更加奋力的演奏。

  他也会为你的悲伤和绝望而感到难过。

  但是这个你,只是所有人群中看不见的一员。

  多么奇妙!

  那一瞬间,明明被冰冷的注视着,森川雪却犹然的兴奋了起来。

  从那时开始,森川雪就觉得自己大概是个变态。

  因为那一瞬间,她只想把神明拉下神坛,让他坠落人间!

  这么想着的森川雪,向舞台上的真一伸出了手。

  终于不是那种温吞的眼神了,那双眼睛里燃烧的火焰,仿佛可以把我点燃。这就是你的爱吗?

  真一看向那双眼睛兴奋的不行。

  终于只看向我一人了,终于我不在是你眼里繁复的风景之一……

  继续下去吧……

  更加的注视我,更加的感受我,更加的渴求我……

  没有渴望的关系是不会长久的,一时的喜欢,终究会被时间代替。

  雪酱,我并不聪明,能让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成为家人的方法我只知道一种……。

  所以,不要转移你的视线,现在现在你眼前的人是我,冈崎真一!

  30分钟,转瞬即逝,过于短暂的时间使得刚才所有的感受仿佛都是梦境。

  演唱会结束以后,森川雪迫不及待的跑向了成员的所在处。

  街道的转角终于看见了,blast

  队员们正在讨论着今天的现场。

  森川雪站在街角,平复起呼吸。望着现在人群中的真一,慢慢的向他走去。

  突然真一转过身,看到了森川雪笑了起来。

  这是什么?心有灵犀吗?

  真一望着远处的森川雪,突然笑着wink了一下。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大宝贝!啊啊啊啊啊啊……

  森川雪突然跑过去,一把抱住真一,撸了起来。

  “一会我们会707聚一聚吧,美餐一顿当是犒劳了。”娜娜笑着说到。

  “嗯嗯,一会我们会去开个庆功宴!”奈奈也来到了这里。

  “好啊好啊,我们去庆祝一下吧。”伸夫应到。

  “美里,一会来我们家吧!”娜娜一把搂着美里。

  “真的吗?美里好高兴!”上原里美感动到。

  “这样的话就来我家吧!”森川雪放下真一。

  “我们家没办法呆这么多人吧!”真一疑问道。

  森川雪:“搬家已经结束了,上次不是和你说搬家之后,邀请娜娜她们过来玩吗?正好今天是个机会!呐!”

  “搬家了?我怎么不知道!”真一惊讶的问道。

  森川雪听闻笑着望着真一:“一会你就知道,我为什么不告诉你了。”

  “那就去真一那吧。正好看看,以后真一住的地方。”伸夫联系到。

  “不过今天才搬的家,这么赶,雪酱有时间买菜吗?”奈奈担心的问着。

  “不,没来得及买……不过预先定了一些外卖,披萨,炸鸡,还有寿司。”森川雪说到。

  “什么啊,很丰盛嘛!那就去雪酱家里好了。美里也一起来吧。”娜娜说着。

  “不,这样太厚脸皮了,……”美里害羞的说着。

  “不,请你一起来吧。还有,淳子和京助也一起来吧,今天真的麻烦你们了。”森川雪向淳子和京助邀请到。

  “不……我们本来就是要带奈奈过来的,算不上麻烦。”淳子这么说着。

  “那就去雪酱家了!”伸夫捶着左手。

  “雪酱家附近有超市吗?”奈奈问着森川雪。

  森川雪:“有啊。”

  奈奈:“那就好了,一会我们去超市在买点酒。”

  森川雪:“没问题!”

  东京中央区高级公寓最高层

  “感觉这不是庶民的我,拎着啤酒和蔬菜该来的地方。”奈奈这么想着。

  “说什么啊,是个人都得吃饭啊。”森川雪笑着回道。

  这么说着森川雪笑着推开了大厅的门。

  “欢迎回来,森川小姐。”现在一楼大厅的管理人这么说道。

  森川雪:“嗯,我回来啦。”

  管理员:“看您平安真是太好了。”

  “嗯,”森川雪拉过真一“这个是我家人,冈崎真一。还有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以后来找我的话,请招待他们。”

  管理员:“嗨,能听闻一下你们的名字吗?我会在登录本上记下的。”

  娜娜:“大崎娜娜”

  奈奈:“小松奈奈”

  伸夫:“寺岛伸夫”

  泰:“高木泰士”

  淳子:“我就不用了。”

  京助:“我也是”

  “哎?那以后找我的时候联络我哦。”

  这么说着,森川雪在电梯旁输下密码,电梯打开了。

  将电梯卡靠在接触口,最高层的按钮亮了。

  “真是安全系统森严……”淳子说到。

  “没有预约的话,管理员是什么都不会说的。甚至不会告诉你有没有这个人。这样的话只有打我电话,然后给管理员接听,才能进来了。”森川雪这么说道。

  “嗨,到家啦。”森川雪推开门。

  “真的很大啊……”伸夫这么说着

  “这有几层啊?”真一问道

  森川雪:“4层。”

  “出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这么大的差距。”伸夫泪流满面的说着。

  “等blast出道以后,你也会很快有钱的。”森川雪这么说道。

  “没错,我可是要用我的歌声,买一个面朝大海,带花园的大别墅的。”娜娜这么说道。

  “没错,我对此深信不疑。”森川雪回应着:“所以才特地为此准备了那个,真一刚才不是问我,搬家为什么没有告诉你吗?”

  真一:“嗯。”

  “现在你可以去看了,”森川雪站在某个房间的门口。等待着真一开门。

  真一站推开了这扇门:“稍微有点重呢……”

  打开一看

  “录音室啊!”奈奈大声的喊着。

  此时的我一定是在梦境中。

  真一走进了房间的中央,看着眼前的一切。

  泰打开了窗户:“三重玻璃,隔音墙和隔音门,这是完全隔音呢。”

  森川雪:“娜娜,首次live现场演唱成功,恭喜你。”

  “雪酱……”娜娜的眼里闪动着泪花。

  “哇!这个超厉害!美里超激动的。”美里这么说着。

  淳子:“哇,这个……”

  “喜欢吗?新居礼物。”森川雪问真一。

  “嗯,超喜欢!”真一哽咽的说着。

  “呼~”森川雪松了一口气“太好了,没让你白等大半个月。”

  “雪酱,没想到你对我们这么有信心……”伸夫说到

  :“好的,今晚我们就在这练习吧!”

  “伸夫,你个热血笨蛋,今天是庆功宴啦。”娜娜拍着伸夫的脑袋说着。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